创世纪公布2023年G90定价

导读 今天,Genesis宣布了其即将推出的旗舰轿车2023 G90的定价。从88,400美元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起,G90代表了该品牌设计的终极表达,为Genesis

今天,Genesis宣布了其即将推出的旗舰轿车2023 G90的定价。从88,400美元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起,G90代表了该品牌设计的终极表达,为Genesis系列带来了最新的技术和舒适设施。

“我们很高兴本月向客户介绍我们的2023 G90旗舰轿车,”Genesis Motor North America首席运营官Claudia Marquez说。“凭借其先进的技术、领先的安全功能和一流的舒适设施,G90将客户置于全新精致驾驶体验的中心。

2023 G90的起价为88,400美元,全面配备了该品牌的整个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套件,包括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它还首次将Digital Key 2带入G90阵容。超宽带(UWB)使用位于车辆周围的传感器,允许驾驶员在接近时自动解锁车辆,仅使用兼容的Apple iPhone,Apple Watch或三星手机。數位密钥使用 Apple Wallet 和 Samsung Pass 進行配對。车辆智能地识别驾驶员并自动验证他们,加载他们定制的车辆偏好。Genesis Digital Key 2还允许车主安全地与他人共享密钥。例如,拥有 Apple 设备的驾驶员可以通过 iMessage 与他人共享钥匙,并且只需单击按钮即可限制对车辆的访问。

G90还首次将Mod Curator这一全新的功能带到了Genesis阵容中。Mood Curator能够对环境照明,音响系统,香氛系统,按摩座椅和电动窗帘等功能进行集成控制,以创造进一步增强乘客体验的周围环境。该车提供四种不同的情绪模式,每种模式都可以定制,以实现高水平的个性化。

G90的第二次配置建议零售价为98,700美元,为Genesis阵容带来了许多可用的新功能,提升了驾驶体验。包括多腔室空气悬架和后轮转向在内的先进技术提供舒适安静的乘坐体验,辅以轻松关闭电动门和后排乘客按摩座椅,使宁静的驾驶室更加舒适。

Virtual Venues Live是一种虚拟的3D环绕声功能,仅在G90中可用。它重现了针对某些类型的音乐(如波士顿交响乐大厅)进行优化的空间的声音特征,并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26扬声器Bang & Olufsen®音频系统提供该声音。虚拟场馆直播通过车载麦克风监控内部,同时创建再现所选空间声场特征的信号。然后,系统根据车速最小化和稳定车内噪音,同时通过其26个扬声器提供音频。

上周,Genesis Motor America宣布继续其Priority One计划,该计划现已可用于即将推出的2023 G90。客户现在可以通过访问 www.genesis.com 并提供联系信息来表达对G90 Priority One的兴趣。将联系Priority One会员,并可以提交1,0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以确保他们在首批购买新的2023 G90的人中占有一席之地。该计划提供由专门的礼宾代理策划的个性化购物体验。Priority One会员将在整个过程中收到更新,并最终与他们选择的Genesis零售商建立联系。

2023款Genesis G90旗舰轿车将很快抵达零售商,首批客户交付预计将于8月10日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