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为汽车行业的智能应用部署铺平道路

导读 技术融合正在使汽车物联网(IoT)成为可能报告已被添加到ResalstAndMarkets的产品中。该研究服务的范围仅限于能够与车辆乘客和乘用车市场进行

“技术融合正在使汽车物联网(IoT)成为可能”报告已被添加到ResalstAndMarkets的产品中。

该研究服务的范围仅限于能够与车辆乘客和乘用车市场进行通信的技术。

该研究评估了促进汽车物联网行业通信的新兴技术,包括无线传感器网络,4G LTE,5G,蓝牙,Wi-Fi,NB-IoT,远程(LoRa),超宽带(UWB),Zigbee,RFID,车辆通信,如车对车(V2V),车对基础设施(V2I)和车对万物(V2X)通信,以及车联网(IoV)基于云的技术,如无线(OTA)软件。

改进导航和物体检测、车辆与基础设施之间的通信、图像处理算法、数据分析和机器视觉的技术的进步为汽车制造商创造了发现汽车物联网领域各种解决方案的机会。

安全性和成本效益的提高,收集的大量数据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机会,以及智能设备的日益普及,这些都鼓励了汽车物联网行业的进步。

车辆通信有望在汽车领域的物联网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设备将相互通信,未来的联网汽车将与周围的环境进行交互,从而通过收集的数据带来各种形式的商机。

5G、无线传感器网络和窄带物联网(NB-IoT)等通信技术将使车辆真正自主,并具有先进的连接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