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一号声称最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量产车的称号

导读 光年是另一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声称拥有最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量产车的称号,即0 175 cd。这种超滑的阻力系数是经过实际测试的。结果实际上

光年是另一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声称拥有最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量产车的称号,即0.175 cd。这种超滑的阻力系数是经过实际测试的。结果实际上低于原型阶段已经声称的0.19 cd。这推翻了GM EV1的0.195记录。

光年一号的精神就是优化效率。光年坚持认为,空气动力学占车辆消耗的60%,特别是在较高速度下。因此,需要简化空气动力学,以获得最大的范围,从一个不那么大的电池。该车辆面向天空的表面被太阳能电池板覆盖,光年表示,在理想的阳光充足的日子里,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提供超过40英里的续航里程。

“We为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当我们开始开发我们的技术时,我们不得不从一张白纸开始,并且 - 通过大量的奉献精神和辛勤工作 - 我们继续推动像这样的每个里程碑的界限,“光年首席技术官Arjo van der Ham通过新闻稿说。

光年从其250,000欧元的电动轿车中获得了非常大胆的主张。该品牌正在努力从其60 kWh电池获得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这款轿车今年应该在欧洲上市销售,但官方发布日期尚未公布。无论如何,光年都有一些非常大的承诺要兑现。希望这个阻力系数结果能让品牌走上正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