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帮助发明家为狗开发安全的车辆配件

导读 我想创造一种安全舒适的配件,用于在乘车时缓冲狗的头部和颈部,一位来自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DOGGIE舒适休息。我的设

“我想创造一种安全舒适的配件,用于在乘车时缓冲狗的头部和颈部,”一位来自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DOGGIE舒适休息。我的设计还允许狗在车里旅行时轻松地将头靠在打开的窗户上。

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发明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方法,可以在车辆中旅行时保护宠物狗的头部和颈部。这样做,它确保狗的头部和颈部在骑车时头部在外面或打开的窗户上得到支撑。因此,它提高了舒适性和安全性,并确保颈部免受颠簸。这也有助于保持狗的冷静。该发明具有便携实用的设计,易于安装和使用,因此非常适合宠物狗主人。此外,它在设计变体中是可生产的。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发明帮助的国家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出售给制造商或营销人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