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通过更便宜的底座装饰将2023年阿里亚价格下调4000美元

导读 日产更新了其新款Ariya EV跨界车的定价,最便宜的Ariya现在可以以43,190美元的轻量级价格购买。这个新价格来自更便宜的FWD Engage装饰水

日产更新了其新款Ariya EV跨界车的定价,最便宜的Ariya现在可以以43,190美元的轻量级价格购买。这个新价格来自更便宜的FWD Engage装饰水平,削弱了FWD Venture +的47,190美元和AWD Engage e-Force装饰的47,190美元。这些价格都不包括1,295美元的目的地费。

如前所述,价格领先的Engage装饰版本仅由前轮驱动。FWD Engage仅配备较小的63千瓦时电池,与仅为前轮提供动力的214马力电机配对,低于AWD Engage的335马力。日产表示,Engage FWD装饰的额定里程为216英里,高于AWD e-Force参与阿里亚装饰的205英里范围。

尽管如此,日产阿里亚的预订似乎已经关闭。2022年年中,日产以难以置信的需求为由,关闭了Ariya在和日本的预订。尽管这种价格较低的车型在福特野马Mach-E等竞争对手中更具竞争力,但至少在不久的将来,它似乎只会提供给预订持有者,直到日产至少完成其订单清单。日产表示,AWD e-Force车型最早要到2023年才能进入客户车道。

总而言之,这款Engage FWD装饰使Aria买家可以选择总共六种可用的装饰,从214马力的远程巡洋舰或389马力的电动火箭船。日产表示,阿里亚参与FWD应该在今年秋天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