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和超快电动汽车车主的充电信息变得简单

导读 Electrify America 和 Electrify Canada 宣布,他们将建立两个电源名称,即用于 350 千瓦 (kW) 充电器的 Hyper-Fast 和用于 15

Electrify America 和 Electrify Canada 宣布,他们将建立两个电源名称,即用于 350 千瓦 (kW) 充电器的 Hyper-Fast 和用于 150 千瓦充电器的 Ultra-Fast,以简化新旧电动汽车的充电体验(EV) 客户。

这些公司正在向所有充电提供商提供这种新的命名约定,以帮助制定通用标准。

Hyper-Fast 和 Ultra-Fast 名称将出现在 Electrify America 和 Electrify Canada 网络的充电器新设计的标签上,以简单易懂的方式传达可用的充电功率。

两家公司率先推出了当今最快的充电速度,最高可达 150kW 和 350kW,这已成为公共充电行业的标准。

新标签将有两个最大功率描述,颜色醒目醒目,便于识别:

> Hyper-Fast:表示功率输出高达 350kW,每充电可提供约 30 公里的行驶里程,具体取决于电动汽车的充电情况能力。(绿色标签和三个螺栓图标):

> Ultra-Fast:表示功率输出高达 150kW,根据 EV 的充电能力,每分钟充电可提供约 15 公里的行驶里程。(蓝绿色标签和两个螺栓图标)

“我们希望通过将千瓦级额定值转换为更简单的名称,如 Hyper-Fast 和 Ultra-Fast 以及相应的颜色来帮助他们更轻松地过渡到 EV 充电,以帮助他们在充电器上做出选择,”销售高级总监 Robert Barrosa 说, Electrify America 和 Electrify Canada 的业务开发和营销。

“随着电动汽车销量的持续增长,重要的是我们要继续教育每个人公共充电是多么容易,确保消费者在转换时感到舒适。它不应该需要计算器来计算出哪种充电器的功率输出最适合他们的电动汽车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