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顺丰田汽车私人有限公司创下8月销量新纪录

导读 合顺丰田汽车私人有限公司(UMWT)在 2022 年 8 月创下了丰田汽车销量的新纪录,达到 8,961 辆,而雷克萨斯的总销量为 130 辆。8 月

合顺丰田汽车私人有限公司(UMWT)在 2022 年 8 月创下了丰田汽车销量的新纪录,达到 8,961 辆,而雷克萨斯的总销量为 130 辆。

8 月份的总销量为 9,091 辆(丰田 + 雷克萨斯),而 2022 年 7 月的销量为 6,637 辆(丰田 + 雷克萨斯)

。截至 2022 年 8 月,全年总销量为 61,639 辆(丰田 + 雷克萨斯) ),相较于 38,085 台(Toyota + Lexus)的注册销量,较 2021 年 8 月的销量增长 62%。

即将进入马来西亚市场的 Toyota Veloz七座 MPV 尚未在当地正式发售, 已获得 5,200 台的总订单。

UMW Toyota Motor 总裁 Ravindran K 表示,公司非常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并正日以继夜地加紧生产,以确保交付给新车主。

“Toyota Veloz 的推出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相信它将因其物超所值的优质产品、先进的功能,当然还有著名的丰田质量和可靠性而受到马来西亚人的欢迎。

“我们正在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合适的包裹。通过我们的销售和售后产品,我们高度重视和关注客户的需求,这是我们迈向‘额外里程’的方式,”他补充道。

UMWT 还表示,由 Fortuner 和 Hilux 组成的新改进的创新国际多用途车 (IMV) 系列将于 9 月推出,Innova 将于 10 月推出。

该系列自2016年推出以来,以其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IMV 系列的订单从 9 月 1 日开始为所有车型订购,而新改进的 Hilux 和 Fortuner 将于 9 月在丰田的所有门店销售,而在 10 月将在丰田 Innova 销售。

Ravindran 说:“通过这三款改进的车辆,我们有信心能够满足马来西亚半岛和东马客户的强劲需求,同时增加我们今年的市场份额。”

配合 2022 年独立日和马来西亚日庆祝活动,UMWT 将展示马来西亚人在拥有丰田汽车的过程中可以期待的自由和灵活性。

从即日起至九月底,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为其全国客户提供增值配套,以及价值高达 RM4,000 的 Vios 和 Yaris 特定车型的超值优惠。

UMW Toyota Motor 还邀请马来西亚人观看其温馨的短片“Pewaris Harapan Negara”,其中员工的孩子们唱着熟悉的爱国歌曲“Sejahtera Malaysi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