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全球汽车线束市场预计将产生587.9亿美元的收入

导读 VerifiedMarket Research 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汽车线束市场,按材料(铜、铝)、推进力(ICE 车辆、电动汽车)、车辆类型分类(乘用车、轻型

VerifiedMarket Research 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汽车线束市场”,按材料(铜、铝)、推进力(ICE 车辆、电动汽车)、车辆类型分类(乘用车、轻型商用车 (LCV))、按应用(发动机线束、底盘线束)和地理位置。

根据经过验证的市场研究专家所做的广泛研究,2022 年汽车线束市场规模为404.4 亿美元,预计到 2030 年将达到587.9 亿美元,从 2023 年到 2030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4.25%。

并购

2022年1月,安波福宣布收购知名软件公司风河。Aptiv 是先进的软件和系统集成业务组织。这一业务举措将导致对软件开发的投资增加。

产品发布和产品扩展

2022年3 月,住友电工宣布推出基于 AI 编程熔接技术的新型 Z2C 熔接机。它将提高其建筑工地的工作效率,并且该业务组织致力于在技术和优质产品交付方面的进步。

全球汽车线束市场概况

贯穿整个车辆并传输数据和电力的有组织的电线、端子和连接系统称为线束。因此,线束对于连接多个组件至关重要。汽车的进步意味着越来越多的零部件需要电子设备才能满足其他需求。很明显,线束在全球汽车制造商的成长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电动汽车提供了更安全、更节能、维护成本更低、更环保以及许多其他好处。由于燃料价格上涨和环境问题,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市场不断增长。混合动力汽车的好处也在客户和政府中越来越广为人知,这增加了对它们的需求。由于这种需求,全球汽车线束市场不断扩大。由于越来越关注电动汽车的安全解决方案,市场正在扩大。

此外,消费者人均收入的增加正在推动全球汽车销量的增长。将尖端功能或同时集成到汽车中的趋势刺激了对汽车线束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