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电机产品扩展ADAS程序产品

导读 StandardMotor Products, Inc (SMP) 继续扩展其售后市场领先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计划。当今车辆中的 ADAS 已经在帮助挽救

StandardMotor Products, Inc. (SMP) 继续扩展其售后市场领先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计划。当今车辆中的 ADAS 已经在帮助挽救生命和防止伤害。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为错误已被确定为减少导致严重伤害和死亡的车辆碰撞次数的关键因素。Standard ®致力于不断增加新的产品类别和后期模型应用以满足行业需求。

标准® ADAS 组件是直接安装的替换件,旨在匹配他们正在替换的损坏或故障的 OE 单元。这确保了与车辆电子安全系统的正确集成。Standard ®在质量测试和产品验证过程中竭尽全力以提供精确的性能。

Standard 的 ADAS 产品线包括用于完整系列 ADAS 组件的泊车辅助摄像头和传感器、巡航控制检测传感器、盲点检测传感器、车道偏离系统摄像头和转向角传感器。Standard 的 ADAS 计划拥有超过 550 个零件编号,代表了超过 8 亿次汽油、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国产和进口汽车的维修机会。

最近发布的 ADAS 组件覆盖了另外 4450 万辆在运车辆。新的盲点检测传感器现在可用于近 580 万辆福特和林肯汽车,包括 2020-19 款福特 Ranger、2021-20 款福特 Explorer 和 2021-18 款林肯领航员。福特和林肯汽车也增加了许多巡航控制距离传感器,包括 2020-18 F-150 和 2020-18 Expedition。此外,还为 2018-16 款林肯 MKX 和 2021-20 款福特 Escape 引入了车道偏离系统摄像头。

泊车辅助摄像头代表了最新 ADAS 版本的很大一部分。新的覆盖范围提供了额外的 1130 万个维修机会。最受欢迎的应用包括 2019-16 Nissan Rogue、2018-16 Toyota RAV4,以及 2014-12 和 2011-09 Toyota Camry。此外,为超过 200 万辆通用汽车和 270 万辆奥迪和大众汽车等添加了停车辅助传感器。最后,超过 600 万辆日产、通用汽车和三菱汽车将受益于新转向角传感器的引入。

SMP 发动机管理营销副总裁John Herc在评论此次扩展时表示:“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是确保驾驶员及其家人安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Standard ®致力于不断推出和发布新的零件编号,以保持完整的 ADAS 程序。”

所有新的 Standard ® ADAS 产品都列在 StandardBrand.com 上的电子目录和电子目录提供商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