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汽车传感器市场预计增量增长7.3969亿美元

导读 法国汽车传感器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7 3969亿美元。然而,在预测期内,增长势头预计将以 8 2% 的复合年增长率放缓。为了估计市场规模,Tech

法国汽车传感器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7.3969亿美元。然而,在预测期内,增长势头预计将以 8.2% 的复合年增长率放缓。为了估计市场规模,Technavio 跟踪了汽车零部件和设备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发展。估计市场规模的一些因素包括在法国经营的汽车零部件和配件公司产生的收入、汽车零售商产生的收入、汽车零部件的平均寿命、GDP 增长、人均收入等。

法国的汽车传感器市场是分散的。该市场的特点是存在众多大、中、小型供应商。大型和成熟的参与者在全球拥有广泛的销售和分销网络,而较小的供应商则集中在区域市场。供应商在价格、技术、质量、品牌识别和分销方面展开竞争。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迫使供应商降低产品价格,这可能对其利润率产生负面影响。

对车辆和环境安全的需求不断增长,这有助于推动市场的增长。然而,半导体的短缺可能会阻碍市场的增长。竞争对手必须专注于通过独特的价值主张来区分他们的产品,以加强他们在市场上的立足点。市场供应商还必须利用快速增长领域的现有增长前景,同时保持其在缓慢增长领域的地位。

法国汽车传感器市场细分如下:

应用

乘用车

商用车

乘用车领域的市场增长将在预测期内显着。ADAS 技术的日益普及将推动乘用车领域对汽车传感器的需求。

分销渠道

OEM

售后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