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GT惊艳亮相长城汽车赞助2022年橄榄球世界杯七人制橄榄球

导读 9月9日,长城哈弗H6 GT现身2022年南非橄榄球世界杯七人制橄榄球赛,掀起对轿跑SUV视觉体验的热潮。哈弗品牌在开普敦体育场外设置了一个静

9月9日,长城哈弗H6 GT现身2022年南非橄榄球世界杯七人制橄榄球赛,掀起对轿跑SUV视觉体验的热潮。

哈弗品牌在开普敦体育场外设置了一个静态的哈弗H6 GT体验区,让橄榄球迷和其他观众有机会近距离体验其独特的运动轿跑车造型。

哈弗H6 GT采用仿生美学设计,将鲨鱼的矫健姿态与车身造型融为一体,运动感十足。哈弗H6 GT的侧面采用了许多个性化的设计细节进行点缀,包括流畅粗犷的线条、快背造型、双后扰流板。这些细节进一步强调了模型的时尚感和运动感。

实际上,9月的第一周,哈弗H6 GT就在南非举行了媒体试驾。TopGear.co.za、SAGMJ等当地权威媒体均表达了对该模式的认可。

“哈弗H6 GT将传统H6的实用性与现代造型融为一体。毫无疑问,它将受到当地SUV买家的欢迎,”当地专业汽车网站TopGear.co.za评论道。

“哈弗 H6 GT 正在重塑 SUV 的外观。这款更具运动感的车型为 H6 SUV 提供了不同的产品,同时也补充了哈弗 H6 目前独特的风格语言,”南非移动记者协会 (SAGMJ) 评论道。

哈弗H6 GT还配备了赛道模式和排气声波系统,为全球试驾者提供更运动的驾驶体验。

哈弗南非首席运营官康拉德·格罗内瓦尔德 ( Conrad Groenewald ) 表示:“哈弗通过赞助七人制橄榄球世界杯等赛事,以一种与市场产生共鸣的形式将品牌带给消费者。”

今年7月,哈弗H6 GT也亮相南非红牛流沙,让观众更真实地感受到轿跑SUV的魅力。在澳大利亚市场,哈弗通过与深受年轻人喜爱的City2Surf合作,不断拉近车型与用户的距离。

除了哈弗H6 GT,为满足全球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哈弗H6家族还不断丰富产品阵容,推出了燃油版H6、HEV/PHEV混动版等多款车型。

长城哈弗H6家族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全球多个市场推出不同版本的产品,希望为更多用户提供个性化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