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揭示了四个IDBuzz EV概念

导读 自 Kombi 以来,大众货车一直是车主的空白画布,从加利福尼亚的自由恋爱嬉皮货车到德国的救护车,无所不包。在电动时代,这看起来不太可

自 Kombi 以来,大众货车一直是车主的空白画布,从加利福尼亚的自由恋爱嬉皮货车到德国的救护车,无所不包。在电动时代,这看起来不太可能改变。

这四个大众ID。Buzz 概念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商用车车展上展示的 30 多辆汽车的一部分,并展示了如何针对不同行业改装新时代的 Kombi。

四个 ID 中的第一个。Buzz 概念车已由德国商用车改装公司 Bösenberg 定制为救护车。

这个身份证。Buzz 救护车概念最多可容纳三人,货物区被改造成护理人员及其医疗设备的工作场所。

还有一个特殊的信号系统(灯和警报器)被整合到这个概念中,在驱动电机的单独电池系统上运行。

下一个身份证。Buzz概念被称为 ID。Buzz Flex-Cab 概念,本质上是一个ID。Buzz Cargo 专为客运而设计。把它想象成机场穿梭出租车。

大众汽车记下了这个 ID。Buzz 概念车基本上是Caravelle 载人汽车的电动版。

大众汽车 ID。Buzz Flex-Cab 概念车由荷兰商用车改装公司 Snoeks 定制,配备三人后排座椅和后排空调。

后排长椅可以两种不同的方式放置——标准或额外的腿部空间——并且可以折叠起来,包括座椅底座。这一切都通过 B 柱或 D 柱上的开关进行电动调节。

大众汽车在今年的 IAA 运输展上展示的第三个概念是 ID。Buzz Cargo 的箱体最适合快递司机。

得益于后箱,负载能力据称为 6.0m 3,比标准 ID 多2m 3多。嗡嗡声货物。

盒子的侧面和背面可以安装传统的门、滑动门或卷帘门。

在 IAA 上展示的概念车配备了乘客侧的车门、驾驶员侧的百叶窗和后部的大型翼门。盒子内部装有防滑地板。

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 ID。Buzz 概念车已由德国商用车改装公司 Wükaro 定制为冷藏车。它专为城市地区的“最后一英里”物流而设计。

冷却系统包括一个位于车顶的薄型 230V 冷却装置、四个 100Ah 锂离子电池和一个带有集成电池充电器的逆变器。

根据规格,概念车可承载高达 390 公斤的有效载荷。

当冷藏 ID 时,也可以对货物空间进行预冷。Buzz Cargo 概念与电源相连。

除了四个ID。Buzz概念车,大众正在炫耀Miele ServiceVan版的ID。为德国美诺 Miele 客户服务人员配备了备件和工具的 Buzz。

中央控制台有一个集成的折叠桌,可以作为乘客舱内驾驶员的工作空间。

尽管常规 ID 的系列生产。从 5 月开始,大众汽车尚未锁定 ID 的发布时间。澳大利亚的嗡嗡声——尽管它在愿望清单上名列前茅。

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一直坚持推迟推出其第一款大众品牌电动汽车,部分原因是其他市场的需求和这里缺乏排放标准,将我们推到了优先队列中。

我们最早要等到 2024 年底才能看到身份证。Buzz 及其 ID。澳大利亚的 Buzz Cargo 货车同行。

澳大利亚大众商用车公司表示:“我们不仅一直在与当地政府,而且与车队客户就电动汽车的未来前景进行交流,因为电动汽车的需求量很大,他们希望尽快采用这种方式。” 品牌总监 Ryan Davies 最近。

“ID。货物在我们的雷达和 ID 上都牢牢占据着。Buzz,[但] 可能我们预计最早会在 2024 年底出售它。

“我们对那辆车的销量抱有很大的期望,所以我们有信心得到它。以我们已经摆在桌面上的东西,以及从产量的角度来看,我们可以在这里实现的目标,我们认为工厂会对这种胃口感到非常满意。”

虽然目前可用的全电动货车并不多——即将离任的 Kangoo ZE 是唯一的选择——但肯定会有车队需求和一系列选择即将推出。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收到了有关梅赛德斯-奔驰 eVito的详细信息。福特将e-Transit (2023) 和较小的 e-Transit Custom (2024) 带到澳大利亚,雷诺将带来Kangoo E-Tech (2023) 和更大的Master E-Tech (2024)。

标致表示,它在欧洲当地看到了它在欧洲提供的电动货车市场,我们预计中国的 LDV 将很快为该市场宣布电动交付 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