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自动驾驶测试版向另外60000名测试人员开放

导读 埃隆马斯克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宣布,特斯拉将扩大其经过严格审查的全自动驾驶(FSD) Beta 计划,以包括美国和加拿大的 60,000 多名车主

埃隆马斯克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宣布,特斯拉将扩大其经过严格审查的全自动驾驶(FSD) Beta 计划,以包括美国和加拿大的 60,000 多名车主。FSD Beta 计划被称为比现有的“完全自动驾驶能力”选项更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

一旦这种扩展发生,两国将总共有 160,000 名 FSD Beta 测试人员。马斯克还在他的推文中表示,最新的 10.69.2.2 版本的 FSD Beta“看起来不错”。

迄今为止,北美所谓的“安全评分”为 90 分或以上的特斯拉车主已获准使用 Beta 计划,但马斯克上周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将把该计划扩大到任何得分超过 80 分的人。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已经生效。

如前所述,特斯拉引入了一系列测试,在授予访问 Beta 功能之前 7 天内评估驾驶行为。

测试人员根据他们的驾驶行为获得满分 100 分,分数由不同的标准组成,包括前方碰撞警告、急刹车、急转弯、不安全的跟随和强制自动驾驶仪脱离。

在此之前,特斯拉客户需要购买 FSD Capability 选项,该选项现在在美国的售价为 15,000 美元(A22,337 美元)。

Y 型

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于 2020 年 10 月首次启动了其 FSD Beta 计划,并且一直在缓慢地扩大可以访问的人数。

这种“全自动驾驶”功能承诺提供完全免提的驾驶体验,但早期 FSD Beta 测试人员之前分享的镜头表明,车主仍然需要保持警惕,并准备好在必要时进行控制。

澳大利亚客户仍然无法访问 FSD Beta,但可以。购买 FSD 功能选项。

这种完全自动驾驶功能选项带来了带变道的半自动高速公路驾驶、带召唤功能的自动停车以及红绿灯和停车标志识别。

特斯拉最近还推出了一种新的增强型自动驾驶仪选项,它以更低的成本带来了除红绿灯和停车标志识别之外的所有上述功能。

即使您不选择任何这些选项包,您仍然可以获得带有 Autopilot 车道保持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所有特斯拉车型都配备了该公司所谓的“全自动驾驶电脑”,旨在最终在车主支付选项时提供免提驾驶。

尽管如此,CNBC最近报道称,特斯拉已经拆除了中国制造的Model 3和Model Y汽车转向架中使用的两个电子控制单元之一,这将阻止更复杂的自动驾驶技术在空中部署。

电动助力转向的第二个控制单元主要用作备用,消息人士告诉 CNBC ,没有安全问题。

据报道,此次移除也不会影响自动驾驶仪或全自动驾驶 (FSD) 的运行。

然而,控制单元在特斯拉车型中的存在是为了支持 3 级自动驾驶技术的最终推出。

据报道,随着控制单元的消失,特斯拉车主必须在服务中心对其进行改装才能获得这项技术更新。如果 FSD 有更复杂的更新,这也可能是必需的。

正如上周报道的那样,一位车主正在起诉特斯拉,指控其有关其自动驾驶仪、增强型自动驾驶仪和全自动驾驶系统的虚假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