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透露了其中型Trafic货车的电动版

导读 雷诺本周推出了中型TraficE-Tech Electric ,完善了其欧洲电动货车系列。Trafic E-Tech Electric 位于较小的Kangoo E-Tech(现已进入

雷诺本周推出了中型TraficE-Tech Electric ,完善了其欧洲电动货车系列。

Trafic E-Tech Electric 位于较小的Kangoo E-Tech(现已进入其第二代电动汽车)和较大的Master E-Tech之间,为这家法国公司提供了全系列的插电式货车。

在本周开幕的汉诺威 IAA 运输展上,新的中型 EV 装载机将成为雷诺的主要吸引力。

Trafic E-Tech Electric 将配备与 Master 相同的 52kWh 电池,声称 WLTP 行驶里程为 240 公里——对于城市快递员和所谓的“最后一英里”物流来说绰绰有余。

电池将为 90kW 的电动马达提供动力。扭矩数据尚未详细说明,尽管雷诺确实表示牵引力将限制在 750 公斤。

将提供两种 Trafic E-Tech Electric 车身样式,长 5.08m 和长 5.48m,存储容量在 5.8 立方米和 8.9 立方米之间,具体取决于屋顶。

有效载荷最大为 1.1 吨。

雷诺现阶段尚未讨论充电时间,但它将支持 7kW 和 22kW 交流充电以及 50kW 直流充电。

该公司尚未透露 Trafic E-Tech 的发布时间。

雷诺的当地经销商都在 EV 列车上,Kangoo E-Tech 将于 2023 年推出,Master E-Tech 将于 2024 年推出。它还将在明年推出Megane E-Tech 跨界车。

在评论 Trafic E-Tech 时,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在这个早期阶段对本地发布的看法是:“我们对我们新的电动货车系列感到兴奋。对于澳大利亚来说,这要从 2023 年初推出的全新 Kangoo E-Tech 开始。”

大量更新的Trafic 柴油系列刚刚在这里发售,我们的评论在这里。Trafic 长期以来一直是雷诺最畅销的货车,因此一旦供应允许,电动汽车在某个时候对于这个市场来说似乎是一件肯定的事情。

虽然目前可用的电动货车并不多——即将离任的 Kangoo ZE 长期以来一直是唯一的选择——但肯定会有车队需求和一系列选择即将推出。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收到了有关梅赛德斯-奔驰 eVito 的详细信息。福特正在将 e-Transit (2023) 和较小 的 e-Transit Custom (2024) 带到澳大利亚,而标致则表示它看到了它在欧洲本地提供的电动货车的市场。

大众汽车也有 ID 的计划。Buzz Cargo 在澳大利亚,但 最早也要到 2024 年。我们还期待中国的LDV很快为该市场推出一款电动 Deliver 9。

更多:2023 年 1 月,雷诺 Kangoo E-Tech EV 在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