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福特野马透露2023年末

导读 福特的第七代野马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并没有摇摆不定,它们具有进化的造型,现有动力系统的更新版本,而是一个更加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客舱。它

福特的第七代野马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并没有摇摆不定,它们具有进化的造型,现有动力系统的更新版本,而是一个更加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客舱。

它将于 2023 年末在澳大利亚上市。这意味着我们将只比美国市场晚几个月,它将于明年夏季在美国的展厅展出。

当地价格和规格尚未公布。

它由熟悉的第四代涡轮增压 2.3 升 EcoBoost 四缸发动机和自然吸气 5.0 升 Coyote V8发动机提供动力。

两种发动机都保留了 10 速自动变速箱,但六速手动变速箱现在是 V8 独有的。

功率和扭矩输出以及燃油经济性数据仍在认证中,因此尚未公布,但福特表示野马将拥有更大的动力、更高的效率和更快的 0-100 公里/小时冲刺时间。

即将推出的 2.3 升发动机产生 236kW 的功率和 448Nm 的扭矩,而 V8 产生 339kW 和 556Nm 的扭矩。

传闻中的混合动力系统并没有最终实现,而且它们似乎不在福特的计划中。

“我们有一台 Mach-E,这就是我们的电气化故事,”Mustang 的车辆工程经理 Eddie Kahn 说。

“我们真的想让我们的客户在 ICE 和电气化之间做出选择,这样他们就可以选择任何一种方式,”他补充道,对混合野马的概念泼了一盆冷水。

同样,关于全轮驱动版本的传言也没有实现。

“如果您是 Mustang 客户,您想拥有全轮驱动吗?” 卡恩先生问,暗示大多数客户的答案是否定的。在其主要竞争对手中,只有即将离任的道奇挑战者提供 AWD,并且仅以 V6 为幌子。

福特强调了野马的两个新功能:远程启动野马的选项——肯定会让你的邻居喜欢你的东西——以及新的漂移制动功能。

电子手刹类似于传统的手刹,在赛道模式下可以通过触摸屏激活特殊的漂移模式。

它是带有 Performance 包的型号的标准配置,并带有可选模式。福特表示,新刹车旨在帮助您学习如何漂移。目前尚不清楚此功能是否会出现在澳大利亚。

野马以第六代平台的一个版本为基础,福特称该平台最适合这款车。

有结转悬架架构,尽管这里有一些更新,包括新的铝制下控制臂和新的后连杆。Magneride 自适应阻尼系统仍然是可选的。

福特表示,有一个新的转向齿条和更快的转向比,同时它拥有新一代的安全设备,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带有停止/继续汽车模型)、车道居中、规避转向辅助和倒车制动辅助。

造型是即将离任的第六代车型的演变,福特表示它并没有试图在造型上重新发明轮子。

然而,它试图在外观上增加一点肌肉车式的侵略性,而不是它所谓的更注重国际化的第六代。

福特通过焦点小组预览了第七代野马设计的两次迭代,结果证明这对更激进的设计更受欢迎,因此被选中。

Mustang 标志性的三元素尾灯标志在前面得到了呼应,分段式大灯具有三个投影仪和三个独立的日间行车灯元素。

腰线已经降低,细节更加轮廓分明,新的钣金和更透明的侧面。

尽管野马的轮距没有变化,但更锐利的后部底切也让它看起来更宽的错觉。

GT 车型拥有独特的前饰板,带有自己的发动机罩,带有功能性通风口和更大、功能性更强的下进气口。

GT 格栅还具有独特的鼻孔,以及高光黑色装饰。在后面,GT 车型也有四排气口,而不是 2.3 升车型的双排气口。

Mustang 将有 11 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在光线下变化的坚固的钢蓝色和明亮的三层黄色 Splash。

Brembo 制动器可以搭配灰色、黑色、红色或 Grabber 蓝色的卡钳。共有三种可用的制动套件,其中 19 英寸配备六活塞固定前卡钳和四活塞固定后制动卡钳。

或许最大的风格变化来自野马内部,双罩 - 福特用语中的双眉 - 仪表板被更线性的单元所取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