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0名福特游骑兵和珠穆朗玛峰需要五星级ANCAP的软件更新

导读 2022年 8 月 20 日之前建造的福特 Rangers和珠穆朗玛峰车主需要更新汽车软件,以满足 ANCAP 安全评级五星级标准。新款Ranger和Evere

2022年 8 月 20 日之前建造的福特 Rangers和珠穆朗玛峰车主需要更新汽车软件,以满足 ANCAP 安全评级五星级标准。

新款Ranger和Everest在 ANCAP 安全测试中均获得五星级评级,部分原因在于其主动驾驶辅助的强劲表现。

但是,这些评级仅适用于汽车的软件具有自动应用于 8 月 20 日之后制造的所有汽车的更新。

在此之前制造的车辆需要在经销商处进行更新——福特表示,这将在车主的第一次服务中免费完成。尽管 Ranger 和 Everest 能够接收无线更新,但福特表示它们在澳大利亚尚不可用。

Blue Oval 已确认大约 15,500 个 Ranger 示例和 800 个 Everest 示例将需要更新。

ANCAP 要求在汽车启动时自动打开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它还规定“不应该通过按一下按钮”来关闭车道保持功能。

福特已确认 8 月 20 日之前生产的 Everest 和 Ranger 车型不符合这些标准。相反,车道保持将保持关闭,直到驾驶员重新打开,无论汽车是否重新启动。

Ranger 的车道支持系统在 ANCAP 测试中获得了 4.0 分中的 3.5 分,而 Everest 则获得了完美的 4.0 分。

福特并不是第一家获得五星级评级的汽车制造商,该评级带有必须更新一些已经售出的车辆的警告。

GWM Ute 的ANCAP 评级为五星级,但 2020 年 9 月至 2021 年 7 月期间生产的车辆需要更改其前头枕和转向柱组件,以匹配后来的五星级汽车的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