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 3 Standard Range将于2022年底或2023年初在当地上市

导读 比亚迪正蓄势待发,迎接新车的猛攻。比亚迪当地经销商EVDirect 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卢克·托德 (Luke Todd) 已向 CarExpert 确

比亚迪正蓄势待发,迎接新车的猛攻。

比亚迪当地经销商EVDirect 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卢克·托德 (Luke Todd) 已向 CarExpert 确认,比亚迪Atto 3全电动 SUV的标准续航版将于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抵达澳大利亚。

面向澳大利亚的入门级Atto 3电动汽车 (EV) 将于 11 月在比亚迪位于中国深圳的工厂开始生产。

Atto 3 Standard Range 将沿用 Extended Range,后者现已交付给澳大利亚的客户。

比亚迪 Atto 3 标准续航里程目前的起步价为 44,990 美元(取决于您所在的州),并在 WLTP 测试周期中提供 320 公里的续航里程。

它比 Atto 3 Extended Range 便宜 3000 美元,并且根据 WLTP 测试提供的声称范围减少了 100 公里。

除了比亚迪 Atto 3 Standard Range,Todd 先生证实,特斯拉 Model 3可与Seal轿车和 Dolphin 小型掀背车相媲美,将于今年年底或 2023 年初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然后于 2023 年开始交付。

据托德先生说,确切的交货日期将很快公布。

比亚迪海豹轿车在中国有两种单电机变体,以及双电机全轮驱动性能模型。所有产品均配备不同尺寸的 BYD Blade 电池组。声称的国内行驶里程在550公里至700公里之间。

较小的比亚迪海豚(EA1)在中国上市,配备两个单电机动力系统和两个电池组。澳大利亚的目标定价在 35,000 美元至 40,000 美元之间。

海豚

托德先生表示,这两款即将推出的比亚迪车型在当地可能会有不同的名称,因为海豹和海豚是这些汽车在中国市场上的名称。

“我们一直在与比亚迪密切合作,以尽快将这些车辆运送到澳大利亚,我们非常有信心很快就能给出一些时间安排,”托德先生说。

“我们希望确保他们准时到达,或者在更糟糕的情况下,非常接近我们宣布的日期。”

托德先生承诺客户不会为即将推出的比亚迪 Seal 和 Dolphin 等待“数月或数年”。

在Atto 3 客户交付开始后,托德先生表示,订单银行目前已接近 4500 份大关。

根据托德先生的说法,这是在大约 140 人取消订单之后,由于最近宣布的服务和保修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