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apmate让特许经营商更容易为他们的车辆打上品牌

导读 Wrapmate 很高兴地宣布,它正在将其由 1,400 多名汽车图形专业人士组成的庞大网络带给全国的特许经营商,为特许经营商提供全新的产品,

Wrapmate 很高兴地宣布,它正在将其由 1,400 多名汽车图形专业人士组成的庞大网络带给全国的特许经营商,为特许经营商提供全新的产品,以接收其所有公司车辆的车辆包装遍及所有市场。现在,全国的特许经营商可以在每个主要市场快速有效地包装 1 到 10,000 辆汽车。

Wrapmate 的特许经营包装和图形计划 通过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来满足特许经营商的需求,以处理所有图形。企业家进入特许经营业务时,对营销和运营的期望已经预先设定并处于自动驾驶状态。特许经营商现在可以放心,因为包装特许经营车辆同样容易。

Wrapmate 交钥匙计划的核心组件为所有特许经营商提供灵活的定价、品牌一致性、标准化物流和全国安装覆盖范围,适用于任何车辆类型或数量的包装和图形。

Wrapmate 灵活的定价结构可确保向公司实体收取零成本,包括无设置成本或每月管理费。特许人只需负责将车辆图形程序分享给他们的特许人,Wrapmate 负责处理其他所有事情。

特许人不仅受益于美丽的汽车品牌和无尽的营销价值,而且是一种有前途的战略,可以推动当前和新的特许经营市场的额外增长。

该计划包括一个即用型订购平台,加盟商可以访问联合品牌网站选择他们的车辆、图形尺寸、创意主题,然后立即订购新的车辆图形。

Wrapmate 还可以促进其他大幅面打印和安装,例如在任何或所有特许经营地点的窗户标牌、壁画和地板图形。

Wrapmate 首席营销官Javier Lozano Jr.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所有市场的特许经营商提供轻松的能力,为他们的特许经营商提供包装和图形产品,无论他们位于何处。” “由于 Wrapmate 的幕后后勤能力,我们可以确保每个加盟商的包装项目的颜色一致性、品牌完美和完美安装。”

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 That 1 Painter 的特许经营商Jeremy Seiley说:“与 Wrapmate 合作为我的两辆特许经营车辆安装包装非常简单和精简。自从完成我的包装后,我确实有潜在客户接近我的车辆每天都在询问报价,这大大增加了我的销售渠道。”

“特许经营商,在许多情况下是小企业主,通常不熟悉现场和非现场图形如何对业务增长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也不知道从哪里获得这些解决方案。一站式图形商店有助于3M值得信赖的图形解决方案在该细分市场中的采用,从而继续发展整个图形行业,” 3M细分市场营销高级经理Carolina Bautista-Brown分享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