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 Eco Car Wash聘请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运营官搬迁总部

导读 Mint Eco Car Wash 的高级领导团队增加了首席财务官Kevin Gagnon和首席运营官Preston Black。此外,由于团队的成长,Mint Eco 已将

Mint Eco Car Wash 的高级领导团队增加了首席财务官Kevin Gagnon和首席运营官Preston Black。此外,由于团队的成长,Mint Eco 已将其公司总部迁至棕榈滩花园。

首席财务官 Kevin Gagnon 最近担任 TooJay's Restaurants 的首席财务官,为 Mint Eco 的团队带来了 30 多年的财务和管理经验。凯文在多个行业拥有杰出的职业生涯,与私募股权赞助商合作开展各种阶段的业务,包括初创公司。凯文在酒店业的多单元零售经验将立即增值。

Preston Black在麦当劳公司工作 18 年后加入 Mint Eco。普雷斯顿的职业生涯始于当地麦当劳的入门级员工,并继续通过他们的加速发展计划工作。最近,普雷斯顿担任佛罗里达地区的总经理,最终结束了他在麦当劳担任运营顾问的职业生涯。Preston 在一个专注于培养人员、流程和政策的标志性美国品牌中管理多部门运营的经验对于当前的运营和预期的增长至关重要。

“我们很高兴 Kevin 和 Preston 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团队,”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eoffrey Jervis分享道。“我们在 Mint Eco 踏上了一段旅程,只有在我们不仅建立职位专业知识,而且更重要的是,建立明确、强大和纪律严明的文化时,我们才能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采访了许多 CFO 和 COO 候选人,他们曾必要的技能和经验。然而,凯文和普雷斯顿遇到了更高的标准——文化一致性的标准。​​我们很高兴有这样有成就的领导者加入我们的团队,并期待他们指导我们的公司继续我们雄心勃勃的冒险。”

为了实现 Mint Eco 的快速扩张,公司将其公司总部搬迁至 4241 Northlake Boulevard, Suite A, Palm Beach Gardens , 33410。新空间不仅可容纳目前 16 人的企业团队,还可以在未来两到五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