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计划提供庞大的混合动力PHEV和EV系列

导读 长城汽车今年将打破其在澳大利亚的销售记录,正准备在这个市场上推出更广泛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汽车。这家中国公司的地方

长城汽车今年将打破其在澳大利亚的销售记录,正准备在这个市场上推出更广泛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汽车。

这家中国公司的地方部门已确认将在2023年扩大其“新能源汽车”(即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的范围。事实上,CarExpert了解到,到明年年底,该品牌的阵容中可能总共有六到七辆电动汽车。

这将使该公司成为该市场中最多样化的电动汽车系列之一。

长城大黄好猫

预计这一数字将包括将于本周成都车展上公布的长城坦克300混合动力车和长城坦克500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以及长城汽车Ora好猫电动汽车。

传统的混合动力坦克500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哈弗H6也已经在泰国亮相,而Ora子品牌正在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其他小型电动汽车。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车辆是否属于长城汽车计划。

新款哈弗H6 GT“轿跑车”SUV的混合动力版本目前尚未出现在该公司的雷达上,尽管它在中国有售。

长城哈弗乔利昂混合动力车

长城汽车目前只提供两款电动汽车: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哈弗H6混合动力车和9月上市的哈弗乔利恩混合动力车。

长城汽车本周宣布,它希望到2025年哈弗全球80%的销售额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到2030年完全停止内燃传动系统生产。为此,它正在计划其所有最新一代产品的混合版本。

预计Tank品牌将遵循类似的电气化道路。然而,现阶段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长城汽车(GWM Ute)在这里通电。

在澳大利亚,该公司已经不再分别销售其长城汽车和哈弗SUV品牌。两个品牌共享一个网站,哈弗车型的尾门上有“GWM”徽章,品牌的销售额在VFACTS中一起报告。

因此,据了解,来自Ora和Tanc品牌的车辆将效仿,这意味着他们的车辆将被标记为“GWM Ora”和“GWM Tank”。

这有助于将不同的汽车稳定地整合到一个品牌名称下,并且改变了历史悠久的中国汽车传统,即不断推出和营销单独的品牌。

长城大黄好猫

Ora Good Cat在澳大利亚可能会有不同的名字,是大众高尔夫大小的电动掀背车,也是即将推出的MG 4 EV和比亚迪Dolphin / EA1等车型的竞争对手。

Good Cat的一个例子已经在澳大利亚被窥探,该公司确认它在这里用于当地的测试和评估目的。

在其他市场可以选择48kWh或59kWh电池,但在(也)右舵驾驶英国市场,它只能使用两者中较小的一个。

这使得它在更严格的WLTP测试周期中具有310公里的射程。它为前置电动机提供126kW的功率和250Nm的扭矩。

车架上的车身300是长城汽车的第一款坦克品牌车型。Tank最初于2020年作为长城汽车高端Wey品牌的成员推出,并于2021年分拆。

去年,一辆汽油动力300已经被带到这里进行促销和测试,GWM对它和哈弗Dargo跨界车都进行了焦点小组。

Tank 300与长城车Ute相关,略短于三菱帕杰罗运动版,具有低档传动装置,前后机电锁定差速器以及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

混合动力版本也将使用2.0升涡轮增压器,尽管自然与电动机配对。使用9速自动变速器和1.7kWh电池,Tank 300混合动力车将产生224kW和648Nm的总系统输出。

这些输出在常规的 Tank 300 动力总成上高达 57kW 和 263Nm,也将 0-100km/h 的时间从 9.5 秒缩短到 7.9 秒。

长城汽车计划为澳大利亚提供庞大的混合动力、PHEV、EV系列

坦克 5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