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电气化G80推出价格从145000澳元起

导读 Genesis将于今年9月在澳大利亚推出其旗舰产品Electrized G80电动轿车,其中只有一款高度指定的车型。2023年创世纪电气化G80仅标配双电机动

Genesis将于今年9月在澳大利亚推出其旗舰产品Electrized G80电动轿车,其中只有一款高度指定的车型。

2023年创世纪电气化G80仅标配双电机动力总成和豪华套件,价格从145,000美元起,不包括上路成本。

这比安装了可选豪华套件的G80 3.5T贵30,000多美元。

海外车型展示

创世纪电气化G80完全由双电机设置提供动力,可产生272kW功率和700Nm扭矩的总系统输出。

创世纪声称电动G80可以在4.9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

它配备了一个87.2kWh的电池组,在更严格的WLTP循环中声称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

电气化G80采用800V电气结构,最大直流快速充电速度为350kW,还具有车辆对负载(V2L)功能,允许车主以3.6kW的最大输出插入电器。

购买电动G80的客户还可以选择免费的五年Chargefox订阅,或者免费安装的免费家用AC充电器。

Genesis Electrified G80与3.5T相比具有一些关键区别,可选豪华套件包括太阳能车顶而不是全景玻璃天窗,热泵系统,独特的前后保险杠以及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轮毂等。

GV60

电气化 GV70

创世纪电动G80是韩国豪华汽车制造商计划于9月在当地推出的三款电动汽车(EV)之一。

创世纪GV60与现代Ioniq 5和起亚EV6共享其专用的E-GMP架构,而创世纪电气化GV70是该品牌中型SUV的全电动版本。

当电动G80在澳大利亚推出时,它将与梅赛德斯 - 奔驰EQE和奥迪e-tron GT等产品以及更新的特斯拉Model S竞争。

定价

2023创世纪电动G80 AWD: $145,000

价格不包括道路费用。

传动系统

2023年创世纪电气化G80由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提供动力,可产生272kW功率和700Nm扭矩的总系统输出。

创世纪声称电动G80可以在4.9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

效率

2023年创世纪电气化G80配备了87.2kWh的电池组,根据WLTP测试,据称续航里程为520公里。

到目前为止,创世纪尚未详细说明电气化G80的能源消耗。

它具有800V的电气架构和350kW的最大直流快速充电速度,Genesis声称它可以在短短22分钟内充电10%至80%。

电动三厢车还具有外部车辆负载(V2L)功能,允许客户在自己喜欢的地方插入最大输出功率为3.6kW的电器。

电气化G80具有“隔离开关执行器系统”(DAS),允许汽车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之间切换,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尺寸

虽然Genesis没有详细说明电动G80的外观尺寸,但汽油动力G80的尺寸为长4995毫米,宽1925毫米,高1465毫米,轴距为3010毫米。

它有一个354L的靴子,比常规G80型号的靴子小70L。

维修和保修

2023年创世纪电动G80享有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五年的维护是免费的,创世纪会在服务时间收集你的车。

还有10年的免费路边援助,买家可以选择使用Chargefox免费充电五年或免费家用充电器和安装。

安全

虽然根据欧洲NCAP进行的测试,四缸创世纪G80车型具有五星级的ANCAP安全评级,但电气化G80仍未获得评级。

汽油动力G80在成人乘员保护方面得分为91%,在保护儿童乘员方面得分为86%,在弱势道路使用者方面得分为77%,在安全辅助方面得分为80%。

2023年创世纪电气化G80标配以下安全设备:

10 个安全气囊

主动阀盖

自动紧急制动,包括:

汽车、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

规避转向辅助系统

交叉路口转弯和交叉路口辅助

车道变换迎面和侧向功能

反向停车

盲点辅助

后方交叉交通警报

驾驶员注意警告

车道保持辅助

车道跟踪辅助系统(车道对中)

后排乘员警报

安全出口辅助

智能限速辅助

环视摄像头

前后驻车传感器

带停止/前进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反向导向灯

胎压监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