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Mulliner Batur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告别汽油展望未来

导读 告别可能很困难,所以谁能责怪宾利想要用一辆终极限量版汽车告别现在传奇的 W12 燃气发动机。Bentley Mulliner Batur从 Bacalar 停止

告别可能很困难,所以谁能责怪宾利想要用一辆终极限量版汽车告别现在传奇的 W12 燃气发动机。Bentley Mulliner Batur从 Bacalar 停止的地方接踵而至,这是一款由马车制造的两门豪华旅行轿跑车,将以极少的数量生产,价格高得令人瞠目结舌。然而,尽管引擎盖下可能有一台燃气发动机,但不要将 Batur 误认为是完全生活在过去的东西。

相反,仅有的 18 个示例预览了 Bentley 所描述的即将到来的电气化浪潮的设计 DNA。第一辆全电动宾利将于 2025 年问世,这是我们对高端电动汽车所期望的巨大扭矩和近乎静音运行的 25 万美元拥抱。

宾利让我们瞥见了它在EXP 100 GT 概念车上的一些设计理念,这是它在 2019 年作为 100 周年礼物赠送的全电动双门轿跑车。现在,Mulliner Batur 倾心于此想法更进一步。

毫无疑问是宾利,但专为未来而设计

它以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金塔马尼的一个巨大的火山口湖巴杜尔湖命名,尽管目标是没有一辆巴杜尔汽车看起来与其他任何带有铭牌的汽车一样。核心是宾利的设计师所说的“休息野兽姿态”——例如,一只大猫准备扑向一些毫无戒心的猎物。从这种精神中,您可以看到延伸到车身的长引擎盖线,这有助于在视觉上将其质量转移到后腰部。

毫无疑问,这是一辆宾利,尽管从当前范围内与欧陆 GT并排观看,但 您可以看到事情的分歧所在。例如,格栅更低且更直立,而前照灯经过重新设计,以体现在 Bacalar 上首次出现的主题。在后部,一个新的尾灯美学支架可展开的扰流板。

然而,18 位 Batur 车主中的每一位——已经被选中,每人为他们的超级独家轿跑车支付了 200 万美元(税前和期权前)——将与 Mulliner 的团队合作,对这款车进行大量定制。这将包括指定几乎每个表面的颜色和饰面的能力,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

完全定制,价格相匹配

Bentley 在其标准、扩展和 Mulliner 产品组合中不乏油漆颜色。但是,如果 Batur 买家愿意,他们可以选择完全定制的色调,甚至可以选择手绘图形。将有更多传统材料或现代版本可供选择,例如碳纤维或天然纤维复合材料用于前分流器、侧裙和后扩散器。

外部亮光可以是浅色或深色,或混合;缎面、光泽或钛饰面;格栅可以用渐变色处理。独特的 22 英寸车轮可以采用机加工和抛光漆面处理,使用缎面辐条保持光泽,或者与车身形成对比或匹配的色调。

在里面,有两个座位,而且不乏高端装饰。与外观一样,选择是关键,也是围绕可持续性做出的决定:除了意大利可持续鞣革皮革外,还有来自苏格兰的低碳皮革以减少飞行里程,还有一种 Dinamica 绒面革面料,适合那些想要避免使用的人完全是传统的皮革。可以使用更多的天然纤维复合材料——2x2 斜纹编织并用缎面漆完成——而地毯与皮革相匹配,但由回收纱线制成。

这是宾利——尤其是穆林纳——擅长的细节。例如,乘客面临着 W12 发动机音频签名的蚀刻,而 Batur 车主将可以选择明亮、黑暗或钛饰面的亮件装饰。3D 打印的 18K 金也可用于选择控件,例如通风旋钮、Bentley Dynamic Drive Selector 和方向盘上的 12 点钟中心带。

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宾利...

虽然 Batur 不会通电,但也不会很慢。6.0 升 W12 发动机将使其十二个气缸工作,提供超过 730 马力和 737 lb-ft 的扭矩。它与八速双离合变速器、全轮驱动和电子限滑差速器配对。Bentley 的 48V 电动主动防侧倾系统也包括在内,自适应三腔空气弹簧也包括在内,它可以根据 Batur 设置为 Sport、Bentley、Comfort 或 Custom 驾驶模式来调整乘坐质量。

Carbon-Silicon-Carbide 制动器配备巨大的制动盘——前轮 440 毫米,后轮 410 毫米——以及 10 活塞前卡钳和 4 活塞后卡钳。运动型排气系统完全由钛制成,并带有 3D 打印匹配的饰面。总而言之,它将成为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汽车。

至少,现在,无论如何。Bentley Mulliner Batur 的交付将于 2023 年年中开始,但毫无疑问,所有人的目光也都集中在即将推出的 Bentley EV 上。得益于其新动力传动系统的约 1,400 马力,预计将能够在 1.5 秒内以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最终,宾利领导层承诺,全电动汽车将有可能以其残酷的加速让你感到恶心;在那之前,我们将不得不对那些幸运地获得 Mulliner Batur 钥匙的人嫉妒得令人作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