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改造后的Meyers Manx 2.0 EV沙丘越野车的目标

导读 电动汽车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摆脱其认真的绿色和沉闷的声誉,超快的加速足以让除了最快的汽油动力超级跑车之外的所有人感到尴尬。现在是时候

电动汽车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摆脱其“认真的绿色和沉闷”的声誉,超快的加速足以让除了最快的汽油动力超级跑车之外的所有人感到尴尬。现在是时候在等式中加入一些奇思妙想了。这就是改造后的Meyers Manx 2.0 EV沙丘越野车的目标。它于本月进行了预览,并作为2022 年蒙特利汽车周的一部分在鹌鹑上首次亮相,在那里我们赶上了不寻常的新 EV 背后的团队。

乍一看,如果您没有意识到 Manx 2.0 与其标志性的前辈相比有多大的飞跃,您会被原谅。由 Bruce Meyers 在 60 年代开发,最初的 Manx 将不起眼的大众甲壳虫改装成带有一系列汽车套件的有趣的越野车。Meyers Manx 随后于 2000 年重新推出,提供完整的越野车,该公司后来于 2020 年底被收购——在 Bruce Meyers 去世前几个月。

虽然您仍然可以购买经典的 Manx 零件,但该公司的注意力现在大部分都转向了 Manx 2.0 EV。这款小型电动越野车完全建成,由负责大众新甲壳虫和奥迪 TT 的 Freeman Thomas 设计,并将复古和现代细节与定制的坚固平台融为一体。

重量轻,乐趣多

铝制硬壳式车身配有一对电动机。然而,与大多数双电机 EV 不同的是,Manx 2.0 在后部使用两者:每个车轮一个,允许真正的扭矩矢量控制(事实上, Karma GS-6 也有类似的功能)。将有两个版本,一个带有 20 kWh 电池,另一个带有 40 kWh 电池。Meyers Manx 说,后者应该拥有高达 202 马力和 240 磅-英尺的扭矩。

这对于 4.5 秒的零到 60 英里/小时的时间来说已经足够了,同时仍能提供高达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一个非常小的整备质量对两者都有帮助,即使是更大的电池 Manx 2.0 显然也将体重秤倾斜到 1,650 磅。60 kW 直流快速充电器支持将是可选的,碳纤维车顶也将是可选的,它可以向上和向前推动以使进入后行李箱更容易。

公平地说,实用性在此处的优先级列表中并不高,请注意。没有窗户,也没有门;仪表板非常简单,圆形速度计构成了一个小型数字屏幕。

我们以前被电动车烧过

当然,我们之前曾因一辆电动沙丘车而心碎过。大约三年前的今天,我们发现自己在大众汽车 ID 的方向盘后面。Buggy Concept是大众汽车的一个迷人有趣的演示,它展示了它可以利用其灵活的 MEB 电动平台做什么。

ID 于 2019 年初推出。巴吉采用了完全现代的建筑,并将其包裹在迈耶斯·曼克斯 (Meyers Manx) 风格的开放式车身中。没有车顶,没有车门,也很少有生物舒适设施,但当驾驶体验如此引人入胜时,很难被挂断。大众汽车的主张是,MEB 的定制潜力将允许它——或许可该平台的合作伙伴——制造小批量、高吸引力的电动汽车,这些电动汽车的设计、工程和从头开始验证的成本太高了。

可悲的是,马恩岛重新发明的希望不久后就破灭了。大众汽车的合作关系破裂,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复古的注意力转向了ID。取而代之的是嗡嗡声电动面包车。

最大的问题

相比之下,Meyers Manx 决心让 Manx 2.0 生产成为现实。在 2022 年蒙特利汽车周期间与 The Quail 的最新原型车近距离接触后,我们绝对可以看到它的吸引力。它比照片显示的更小更厚实,轮子看起来比身体大,就像孩子的玩具扩大到成人规模。我们怀疑,在公共道路上——汽车制造商表示你可以合法地使用 Manx 2.0 提供的低容量汽车制造商法案——它会比超级跑车更引人注目。

一个大问题,一个迈耶斯马恩岛现在不太急于回答的是,个性可能会让你付出多少代价。该公司已开始接受500 美元的新 EV 可退还押金,前 50 人同意成为 beta 测试人员,将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交付首批样车。“这些合作伙伴将同意在各种条件下驾驶他们的汽车在 12 个月内预先指定的最低里程,并定期与 Meyers Manx 团队讨论他们的调查结果,”该汽车制造商在新闻稿中解释道。

那些 不想成为豚鼠的人可以预订完整的生产版本,计划于 2024 年开始交付。同样,有可退还的押金,但没有说明在那之后你还需要支付多少。最初的 Meyers Manx 完全是关于可实现的娱乐,但我们暗中怀疑这个新的电动更新可能最终更像是一种奢侈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