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us T90EV作为英国首款电动皮卡上市销售

导读 Maxus T90EV 作为英国第一款电动皮卡车上市销售,起价不到 50,000 英镑。大通——中国上汽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同时拥有 名爵 ——表示

Maxus T90EV 作为英国第一款电动皮卡车上市销售,起价不到 50,000 英镑。

大通——中国上汽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同时拥有 名爵 ——表示这款皮卡使用 88.5kWh 电池和 200bhp 电动机。

该公司声称,根据 WLTP 循环,综合航程可达 220 英里,最大有效载荷为 1000 公斤,最大牵引能力为 1500 公斤。 Maxus 说,车辆的涉水深度为 550 毫米。

T90EV 长 5365 毫米、宽 1900 毫米、高 1809 毫米,比当前的大众 Amarok略小。

80kW 的峰值充电速度意味着 T90EV 可以在大约 45 分钟内充电 20-80%。

作为标准配置,皮卡配备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17 英寸合金轮毂、倒车摄像头和雨量感应挡风玻璃雨刷器。其他设备包括外部绳钩和 LED 日间行车灯。

车辆的选项包括电动牵引杆、全地形轮胎和连接到前保险杠的绞盘。

T90EV 现已上市销售,Maxus 表示已收到 1000 辆该车型的订单。价格从 49,950 英镑起(不包括增值税和运费)。

虽然 T90EV 现在正在英国推出,但其主要竞争对手 Amarok 至少要到 2025 年才会推出电动车型。该车型很可能由大众和福特共同开发。

与此同时,特斯拉Cyber​​truck 自 2019 年首次亮相以来,已经面临多次延误和价格上涨。这家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上周在一次投资者活动中证实,由于无法预料的通胀水平,价格将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