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 Recharge 2022评测:更便宜的单电机变体

导读 沃尔沃的营销人员蒙了眼。该公司被视为具有前瞻性、环保和可拥抱的汽车品牌,是每个人都喜爱的汽车品牌,但与一些竞争对手相比,它从未成为

沃尔沃的营销人员蒙了眼。该公司被视为具有前瞻性、环保和可拥抱的汽车品牌,是每个人都喜爱的汽车品牌,但与一些竞争对手相比,它从未成为全电动的先驱。宝马、梅赛德斯-奔驰、捷豹和奥迪在 EV 冲刺中都快了一点。

双电机XC40 P8 Recharge 是 2020 年的第一款沃尔沃EV,随后是去年的C40 Recharge 。现在瑞典人的情况再次扩大,因为我们获得了单电机 XC40 充电。

与价格更高的 XC40 Recharge(现在称为 Twin)相比,电池尺寸有所下降:75kWh 可用容量相当于 67kWh。然而,由于新车重量减轻了 158 公斤,它的续航里程并没有减少太多,与 270 英里相比,它的续航里程为 263 英里。

只有一个电机为前轮提供动力,这款 XC40 的功率为 228bhp,而 Twin 的功率为 403bhp,因此它的 0-62mph 时间慢了 2.7 秒,但与竞争对手相比仍然可以。单电机 XC40 还增加了一个较低的装饰水平,称为 Core,将价格降至 45,750 英镑。

突然之间,它开始更接近于以下级别的汽车,比如Cupra Born e-Boost,并且很好地反驳了 XC40 Recharge 作为一款非常昂贵的小型 SUV 到达的事实,价格超过 60,000 英镑. 或者,也许我们都只是习惯/被电动汽车经常令人恐惧的成本所累……

Core 没有标配热泵,也没有加热座椅(在冬天寒冷的早晨,两者都更好、更高效),但它也比我们测试的 Plus 型号便宜了 6000 英镑。秋千和回旋处,一如既往。

与相关的Polestar 2一样,XC40 Recharge 中没有启动按钮:您只需坐在其中并拉动粗短的“D”档位选择器即可。尽管这是较慢的型号,但即时扭矩使其足够快,当您将全部 228bhp 的功率通过它们倾倒时,前轮胎的杂乱无章就证明了这一点(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扭矩转向了;并不令人不快,但绝对引人注目)。

尽管如此,这意味着您不会感到自己被改变了。这款 XC40 可以轻松应对在一条非常短的支路上以 7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您需要双胞胎的额外动力。甚至价格更高的版本并没有获得更好的乘坐质量:两者都太笨拙了。

范围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我没有像潜鸟一样开车,但仍然努力平均超过 2.0mpkW,而预测的范围不到 200 英里。这对于大多数家庭旅行(XC40 的关键人群)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是对于假期呢?这时候它变得有点紧。

我们的同名游戏《什么车?XC40 在理想天气下只能跑 226 英里——远低于官方的 263 英里。在冬天,情况会更糟。

这一切意味着沃尔沃的账簿上还没有改变游戏规则的电动汽车。也许这将伴随 XC90 的更换而来。在那之前,人们将不得不根据外观购买 XC40 Recharge,而不是根据任何特殊的效率或驾驶动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