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展示四电机M EV原型

导读 一款四电机全电动BMW M 汽车正式投入生产,这家德国公司正在测试一个概念,该概念将构成其下一代高性能电动汽车的基础。它有一个全新的

一款四电机全电动BMW M 汽车正式投入生产,这家德国公司正在测试一个概念,该概念将构成其下一代高性能电动汽车的基础。

它有一个全新的 M xDrive 四轮驱动系统,每个车轮都安装了一个电动机——该系统还设计用于在制动时回收能量。

该概念车是经过改装的 BMW i4 M50,采用了从 BMW M3 和 BMW M4 中改编而来的车身支柱概念,以及更大、更宽的轮罩以容纳电机。

宝马表示,这种新的驱动系统“开辟了全新的可能性”,“在几毫秒内”将“极其精确”的扭矩和动力传递到每个车轮。

它补充说:“自发反应电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可以如此精确地分配,从而可以在使用传统驱动系统无法达到的动态水平上实现通过加速踏板发出信号的负载需求。”

这意味着驾驶员能够体验在 M 车中从未体验过的“全新性能特性”。

这一消息是在Autocar 独家报道 BMW 性能部门的电气化计划(包括电动 BMW M3和混合动力BMW M5 )一周后披露的。

BMW M 开发主管 Dirk Häcker 表示:“电气化为我们创造了全新的自由度来创造典型的 M 动力。我们已经可以看到,我们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这种潜力,因此我们的高-高性能跑车将继续在本地零排放的未来提供 M 型典型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敏捷性和精度组合。”

除此之外,M EV 概念正在测试一种新的高度集成的控制,该控制旨在让驾驶员以受控的方式获得新的动力水平。

宝马表示,该控制系统会持续监控驾驶状况,并根据“驾驶员的意愿”来确定每个车轮的理想动力传输。

宝马补充说:“这项详细的工作对于确保未来的高性能车型也将具有在过去 50 年中使 BMW M 汽车明确无误的特点至关重要:驱动功率的线性积累和允许可控的横向动力处理到极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