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在揭幕前取笑新车型

导读 布加迪在蒙特利汽车周首次亮相之前, 已经取笑了一款新车型——预计将是布加迪 Chiron的变体。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两段短片展示了一辆汽车

布加迪在蒙特利汽车周首次亮相之前, 已经取笑了一款新车型——预计将是布加迪 Chiron的变体。

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两段短片展示了一辆汽车的前后轮廓,其造型与 Chiron 完全不同。

仪表板采用四条 LED 大灯设计,集成在一个薄而锋利的轮拱中,让人想起以赛道为中心、源自 Chiron 的 布加迪迪沃。

前端似乎在大灯下方显示出一个开放的格栅区域。同时,发动机罩具有一个中央支柱和一个大管道,该管道可能镜像到汽车看不见的一侧。

后端采用 X 形尾灯,类似于即将推出的 布加迪 Bolide轨道车上的尾灯,由中央 LED 条连接。

最新推文的标题——“同类中的最后一个”——暗示这可能是下一代布加迪推出之前基于 Chiron 的最后一款车型。

这家超级跑车制造商尚未发布任何性能数据,但预计与布加迪 Chiron Super Sport 300+的1587bhp 四涡轮增压 8.0 升 W16 发动机相似,如果不是相同的发动机的话。

尚未命名的新布加迪的定价预计将与 Chiron Super Sport 300+ 的约 310 万英镑相匹配。类似的 30 个单位的有限运行也将保持高排他性。

布加迪(Bugatti)于 2021 年底与电动汽车专家 Rimac Automobili 合并,创建了布加迪 Rimac,将于 8 月 19 日在 The Quail 正式展示这款新车型。

使用蒙特利汽车周进行发布的并不是唯一一家:阿斯顿·马丁今天发布了其定制的DBR22 speedster,而宾利则准备在 8 月 21 日发布Mulliner 制造的 Batur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