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的紧凑型Toro Sport多功能皮卡在2023车型年获得一些更新

导读 负责改变巴西皮卡市场的菲亚特品牌广受欢迎的紧凑型 Toro 运动型多功能皮卡 (SUP)继续发展。对于 2023 年,新车型年会有细微的变化,

负责改变巴西皮卡市场的菲亚特品牌广受欢迎的紧凑型 Toro 运动型多功能皮卡 (SUP)继续发展。对于 2023 年,新车型年会有细微的变化,包括新的音响系统(我们不是指立体声音响系统)。

所有 2023 车型都将采用新的方向盘设计,其方向盘控制装置与大多数克莱斯勒集团车辆上的方向盘控制装置相同。个人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iTPMS) 也进行了更新,使驾驶员能够准确地看到哪个轮胎承受压力。另一个新颖之处是在 Toro 时尚座椅上添加了 FIAT 标志作为标签,延续了该品牌的新品牌设计。

对于那些寻找更黑暗主题的人,S-Design 外观包返回 Toro。该套件可用于 Freedom 汽油和柴油车型,提供优质饰面,例如深色内饰上的青铜装饰以及座椅和皮革饰边上的匹配缝线。此外,格栅上的FIAT文字也采用了青铜色。仪表板和前门上有 S-Design 徽章。该套装还添加了更多内容,例如运动酒吧 (santo antônio)、黑色跑板、Keyless Enter N' Go、无线手机充电器,以及流行的“高科技套件”,其中包括雨量传感器、日间传感器、和一个电致变色后视镜。

2023 Toro 还包括一些新的颜色选项。Volcano、Ranch 和 Ultra 车型现在可以配置Jeep® 品牌流行的 Sting-Gray 外观颜色。Ultra 型号还包括新的 Polar White 外观颜色选项。

至于新的音响系统,它旨在为拉丁美洲 (LATAM) 的菲亚特汽车提供新的音响标识。该系统由该品牌与巴西公司Soundthinkers合作开发。创建和开发该计划的整个过程是与用户一起设计和测试的。

新的声音系统专注于更悦耳和现代的声音,以标记车辆中的每个动作警告。调整多媒体中心的设置、接收中心的通知、确认仪表板的配置、抢救预定义的信息等活动获得了更柔和的旋律。

关于带或不带安全带的手刹驾驶、开门驾驶、跳过档位、倒车、熄火、不拔点火钥匙开门的警告现在带来更响亮的声音和更多重复的警报以引起驾驶员的注意,但不会停止令人愉快。现在,所有声音都更加一致,遵循相同的身份,旨在随时改善客户在车内的体验。

当客户启动车辆时,多媒体中心会出现一个带有声音设计和声音标志的新欢迎动画。欢迎运动是声音和用作声音触发器的声音标志混合的结果,作为旋律(Sonic Sc​​ript)的基础,由四个音符的序列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