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公司为道奇Charger开发了激进的宽体套件

导读 2020 年,道奇为其 Scat Pack 和 Hellcat 系列推出了宽体套件。宽体套件增加了独特的前后饰板、车身颜色的挡泥板、带有 Bilstein

2020 年,道奇为其 Scat Pack 和 Hellcat 系列推出了宽体套件。宽体套件增加了独特的前后饰板、车身颜色的挡泥板、带有 Bilstein 三模式自适应阻尼的宽体竞赛悬架、平底方向盘和一组包裹在倍耐力 305 中的 20 英寸 x 11 英寸车轮/35ZR20 性能橡胶。

从那时起,宽体包一直是道奇的一大热门。然而,对于 2015 年推出道奇 Charger 非宽体汽车的车主来说,这让他们不得不寻找宽体套件的售后市场,以帮助他们的汽车具有宽体吸引力。并且有很多售后市场公司为 Dodge Charger 和 Challenger 应用提供了一些令人惊叹的套件。

但是来自德国的一家公司为充电器所有者提供了新的选择。S. Bader Karosserie und Lack为包括 Charger 和 Challenger 在内的许多美国和德国游乐设施提供宽体套件。但他们最新的充电器套件赋予了非宽体充电器 SRT 造型,更具侵略性。这部分是因为他们的宽体套件不仅仅是雕刻的挡泥板喇叭口,还融入了汽车的车身侧面造型。

S. Bader Karosserie und Lack Widebody 套件增加了侧门槛、前分离器、后饰板的延伸部分,甚至还有鸭尾后扰流板。甚至还有一个 Hellcat Redeye 风格的引擎盖来代替旧的 Hellcat 引擎盖。

这里展示的汽车是 2016 年道奇 Charger SRT Hellcat,配备宽体套件,但还增加了更强劲的 21 英寸施密特 FS-Line 三件式车轮,前部包裹着 295/35ZR21 橡胶,后部包裹着大量 355/25ZR21 橡胶. 这应该有助于将 707 马力投入使用。当然,需要更长的车轴和 25 毫米的车轮空间来帮助填补那些大型挡泥板延伸部分。

该车还使用可调节的KW Variant 4 盘绕套件进行了升级,以帮助使汽车的姿态低得多。

S. Bader Karosserie und Lack 套装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找到,售价 3,990 欧元(约合 4,072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