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的限量版Batur将限量生产18辆双门轿跑车

导读 看着一辆由 729 马力 W-12 发动机驱动的汽车并考虑电动汽车,这似乎很奇怪,但这就是宾利命令我们对 Batur 所做的事情,这是一款刚刚

看着一辆由 729 马力 W-12 发动机驱动的汽车并考虑电动汽车,这似乎很奇怪,但这就是宾利命令我们对 Batur 所做的事情,这是一款刚刚在蒙特雷汽车周。因为,虽然 Batur 仍然由甜甜的碳氢化合物提供动力,但我们被告知,它展示了英国奢侈品牌计划在开发其首款全电动汽车时采用的设计方向,该品牌将于 2025 年上市。

在其全新的车身之下,Batur 基于现有 Continental GT 的底盘和机械组件。宾利定制的 Mulliner 部门将只建造 18 辆,而且所有客户都已预订,显然没有人被底价推迟,按当前汇率计算,底价接近 200 万美元。我们被告知,至少其中一些客户已经拥有 Mulliner 之前基于 Conti 的限量版车型的示例,即 2020 年推出的无车顶Bacalar。Speedster售罄其更受限的 12 辆汽车的速度促使 Bentley委托更多的巴杜尔,似乎可能会出现更多的超独家车型。

休息的野兽脸

与 Bacalar 一样,Batur 以天然水体命名,在这种情况下,Batur 湖是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金塔马尼的一个 290 英尺深的火山口湖。如果您已经知道,请给自己一个地理点。肌肉美学是宾利新上任的设计总监 Andreas Mindt 领导的一个小团队的作品,采用重新构想的风格语言,力求将优雅与力量的投射相结合。该公司所称的“野兽静止姿态:想象一头狮子或老虎在长草丛中处于低位攻击位置”。

虽然 Batur 的大型散热器格栅是现有 Bentley 的一个熟悉的细节,但新的泪珠大灯单元对于已经与大型圆形灯相关联的品牌来说是一个彻底的背离,较小的光圈包含三个强大的投影仪单元。在这背后,Batur 的长引擎盖明显证明即使是全电动宾利也将保持该品牌独特的驾驶室后部姿态。侧面轮廓令人愉悦地让人联想到肌肉车,Batur 的圆形臀部比 Continental GT 更有棱角的线条更柔软、更有机。唯一遗留下来的部件是车门后视镜,这些部件包含太多传感器,因此为如此有限的运行创造新的传感器在经济上是可行的。

机舱保留了 Conti 的基本仪表板架构,因为 Bentley 无法从根本上改变安全关键系统,如安全气囊放置,以实现如此有限的运行。但是,当然,它采用更豪华和更稀有的材料制成,买家可以指定几乎无限的颜色范围和装饰选项,包括被描述为碳纤维更可持续替代品的天然复合材料。筋膜包括代表 W-12 声音的激光蚀刻声波。

暮光哨兵

虽然 Batur 的大部分产品都具有前瞻性,但 6.0 升 W-12 绝对是宾利过去的一部分。甚至官方版本也承认它正在进入“暮年”,但也将这个版本描述为它的终极发展。新的进气系统、升级的涡轮增压器和重新校准已将输出功率提高到 729 马力,比 W-12 驱动的Continental GT Speed的输出功率增加了 79 马力。Batur 的底盘使用 W-12 GT 的空气弹簧、可调阻尼器和 48 伏机电防侧倾系统的组合。它还标配电动扭矩偏置后差速器、碳陶瓷制动器和定制的 22 英寸车轮。

几位 Batur 买家显然已前往蒙特雷观看揭幕并完成他们的汽车规格,预计将于明年年中开始交付。如果您因为错过了比赛而自责,您可能需要前往当地的 Bentley 经销商处,并请求进入下一次有限运行的名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