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试图避免因Impreza大灯召回 NHTSA拒绝

导读 斯巴鲁将在 2016 年至2019 年的所有款型翼豹轿车和掀背车中更换两个前大灯总成,总计近 190,000 辆汽车。那是 380,000 个新的前照灯

斯巴鲁将在 2016 年至2019 年的所有款型翼豹轿车和掀背车中更换两个前大灯总成,总计近 190,000 辆汽车。那是 380,000 个新的前照灯,而此时包括照明在内的各种组件的供应链并未完全处于最佳状态。

这个传奇可以追溯到 2019 年夏天,当时 NHTSA 的一项调查确定紧凑型的左前卤素组件表现不佳,未能正确照亮道路,并对迎面而来的驾驶者构成潜在的眩光。

斯巴鲁通过更换左侧近光灯反射器的模具插件解决了这个问题。几个月后,NHTSA 发现两个组件的侧面反射器在制造时也存在缺陷,导致近光反射器也出现故障。来自部门的安全召回报告:

在制造过程中,侧面反射器部件被夹在模具中,导致模具损坏。模具损坏后产生的一些侧反射器可能会降低反射性能。后来,用于生产卤素近光灯反射器的模具磨损到生产零件可能不再满足某些数据点性能要求的程度。

所有这一切的结果是,斯巴鲁现在正准备在四个车型年中拆除和更换 188,397 辆配备卤素的 Imprezas 的组件。(配备 LED 的车型不受影响。)然而,NHTSA 的报告指出,斯巴鲁最初试图避免这种情况,向该部门发送了一份无关紧要不合规决定的请愿书——本质上,该公司认为该问题不够严重,不足以保证一次召回。显然,我们现在知道这是多么成功。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通用汽车最近试图通过“无关紧要”的请愿书以同样的方式避免召回地形车头灯。NHTSA 也没有接受那个人,并拒绝了通用汽车的请求,就像它拒绝了斯巴鲁的请求一样。对于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来说,这场运动要糟糕得多,因为它涵盖了从 2010 年到 2019 年的大约 727,000 辆汽车。

好的车头灯很重要——这样司机就可以看到他们的前进方向,而且当我们从相反的方向通过它们时,我们其他人也不会失明。汽车制造商真的不应该试图忽视照明投诉!谢天谢地,NHTSA 没有让这个滑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