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奖赛从2023年F1赛程中取消 可能会轮流回归

导读 普通读者可能已经知道我对国际汽联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法国站的个人感受。法国大奖赛不仅是最古老的大奖赛比赛,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汽车比

普通读者可能已经知道我对国际汽联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法国站的个人感受。法国大奖赛不仅是最古老的大奖赛比赛,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汽车比赛,但由于各种原因,包括它的无能为力,它并没有像一场拥有百年历史的比赛那样享有盛誉留在既定地点。然而,当我提到该赛事时,我可能不得不开始使用动词“was”,因为法国大奖赛再次成为一级方程式向更有利可图的新市场扩张的牺牲品。

随着一级方程式从本周末比利时大奖赛的暑假归来,一级方程式集团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多梅尼卡利似乎正在弥补失去的媒体时间。这位前法拉利车队负责人就女性和安德烈蒂汽车运动在不久的将来获得世界冠军的前景发表了有影响力的观点。多梅尼卡利还谈到了法国大奖赛的未来,并表示该回合将缺席 2023 年的赛程。

据 RaceFans 报道,多梅尼卡利说:

“我们正在与法国联邦和政府进行谈判,因为如您所知,一级方程式的未来也越来越多地与将其视为对国家和社区的投资的发起人有关。因此,讨论对美好的未来非常非常开放。如你所知,一种可能性——不是明年,而是未来——也可能是找到一种可以让每个人都成为日历的一部分的轮换提议,因为我认为这是一个尊重的问题。”

法国大奖赛发起人还发表了一份声明,证实了 F1 首席执行官的评论。提到可能让法国在另一个场地轮流出现的说法很有趣,尤其是随着 F1 不断扩大的赛程接近每年 25 场比赛,巡回赛的工作人员被拉到了极限。通过每年轮换一些场地来减少每个赛季的总轮数,对于许多体育团体来说是理想的选择。

法国大奖赛在 2008 年之后首次从 F1 赛程表中退出。2018 年,随着最近在保罗里卡赛道举行的比赛,该赛事重新开始。然而,法国可能只是被世锦赛放弃的众多比赛中的第一场比赛,关于比利时可能灭亡的谣言可能也不远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