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制造了令人惊叹的V12 Vantage Roadster

导读 阿斯顿马丁似乎已经听取了其最著名的虚构品牌大使——英国领先的非秘密特工詹姆斯邦德的建议——并决定永远不再说永远。虽然我们在V12 Van

阿斯顿马丁似乎已经听取了其最著名的虚构品牌大使——英国领先的非秘密特工詹姆斯邦德的建议——并决定永远不再说永远。虽然我们在V12 Vantage coupe发布时被告知没有制造敞篷版的计划,但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同一辆车的敞篷版——刚刚在加利福尼亚的圆石滩 Concours d'Elegance 上亮相.

任何以 333 辆生产运行保证的排他性为由购买 V12 Vantage coupe 的人都可能不会对 ragtop 的到来感到高兴。但我们其他人应该能够原谅阿斯顿马丁推出了这么好看的东西。普通的 V8 Vantage 跑车已经是一头异常帅气的野兽,而 V12 在不失基本车优雅的同时提升了设计的肌肉感。

与轿跑车一样,安装大型 12 缸发动机一直是一项挑战。阿斯顿内部人士表示,有必要将较大DBS的大部分底部结构与 Vantage 车身外壳结合起来。V12 Roadster 的车身已经加宽,并在前轮拱后面的挡泥板上加入了散热孔,以及为电机寻找包装空间所必需的重新设计的引擎盖。引擎盖、挡泥板和门槛延伸件均由碳纤维制成。

从机械上讲,敞篷跑车与轿跑车几乎相同。它使用阿斯顿双涡轮增压 5.2 升 V-12 发动机的 690 马力版本,该发动机为更大的 DB11 和 DBS 提供动力。这伴随着 555 磅英尺的扭矩,并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机械限滑差速器传送到后轴。双排气管位于后扩散器下方,由轻质不锈钢制成。整个排气系统的重量比 V8 Vantage Roadster 的排气轻了 16 磅。我们希望没有屋顶的声音比我们今年早些时候驾驶它时令人失望的静音双门轿车听起来更好。

根据阿斯顿的说法,V12 跑车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前置发动机跑车之一,能够达到 3.5 秒 60 英里/小时的时速和 200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这些数字略好于该公司声称的更昂贵的无挡风玻璃V12 Speedster,它位于 Vantage 的底盘上并使用相同的发动机。

虽然它不像自然的轨道车那样让我们印象深刻,但碳陶瓷制动器将成为 V12 跑车的标准配置,并且还将提供双门轿跑车的凸起机翼选项。虽然官方图片表明没有高级扰流板的跑车看起来更好,但选择它也将使汽车产生声称的 475 磅下压力的峰值。

V12 跑车的产量将仅限于 249 辆,使其比双门轿跑车更加独特,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开始交付。没有关于定价的官方消息,但阿斯顿表示它已经全部售罄,买家不太可能看到与 350,000 美元相比有太大变化。这对于最小的阿斯顿马丁来说是一笔巨款,即使是超独家形式,但我们承诺这确实是 V-12 发动机与 Vantage 车身外壳结合的最后一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