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Jeep Grand Wagoneer 的交互式乘客显示屏荣获科普奖

导读 Jeep 全新的2022 Grand Wagoneer赢得了各种行业奖项,但很少有车辆获得行业外的技术奖项。Grand Wagoneer为乘客提供了一个突破性的交互

Jeep 全新的2022 Grand Wagoneer赢得了各种行业奖项,但很少有车辆获得行业外的技术奖项。Grand Wagoneer为乘客提供了一个突破性的交互式显示屏,该显示屏获得了大众科学奖。前排乘客的 10.25 英寸屏幕是一个细分市场。该荣誉被称为“科普最佳新事物奖”。

“Best of What's New 奖项是我们庆祝年度最激动人心和突破性创新的方式。这些奖项突出了有助于改善我们的日常生活、社会和地球的革命性发明,”《大众科学》技术编辑 Rob Verger 说。“从未来的航空旅行到革命性的护肤产品,从可持续的户外设备到改变游戏规则的小玩意,今年的榜单令人激动,我们很自豪地称之为最佳新品。”

我们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主触摸屏都被占用了,您需要立即了解更多信息。比如路况很差,跟着导航,但是需要找加油站或者住宿的地方。该显示器允许前排乘客插入他/她的屏幕并查找信息,而不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乘客还可以查看不同的、或许更安全的导航路线。屏幕也可以用来娱乐,比如播放音乐,但乘客也可以为司机提供关键帮助,这可能是救命稻草。

据吉普称,新技术具有三大功能:

Co-Pilot(导航、设备管理)

娱乐(通过 HDMI 或内置 Amazon Fire TV)

通过外部摄像头和内部摄像头显示车辆周围的视图。

前排乘客交互式显示器配备 HDMI 插头,允许前排乘客连接他们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将触摸屏变成他们设备的扩展。该连接允许互联网搜索、音乐和应用程序使用通过 U 5 系统进行投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