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飞行员在德克萨斯州的自动货运

导读 Aurora和Schneider National正在开始一个多阶段的商业试点,通过Aurora的自主技术Aurora Driver为Schneider的客户运输货物。Aurora Driv

Aurora和Schneider National正在开始一个多阶段的商业试点,通过Aurora的自主技术Aurora Driver为Schneider的客户运输货物。

Aurora Driver将于8月的第一周开始在达拉斯和休斯顿之间进行每周一次的自动运输,船上有Aurora车辆操作员。随着施耐德扩大与Aurora的关系,预计负载频率将会增加。

施耐德官员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施耐德的货运里程超过930万英里,为可以全天候运输货物的自动驾驶卡车创造了一个有吸引力的价值主张。

“更多地了解自主的未来是建立一个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服务的网络的合乎逻辑的下一步,”施耐德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行政官Rob Reich说。

Aurora官员表示,与施耐德的合作将是“工具性的”,因为该公司在交付其基于订阅的自动驾驶卡车运输产品Aurora Horizon方面取得了进展。该试点项目将在推出之前在三个领域加强和准备Aurora Horizon:

大规模自主性 – Aurora Driver 从它自主运输的每个负载中学习。随着这些飞行员的规模越来越大,Aurora Driver的体验也随之增加。

车辆就绪性 – 每周运输使 Aurora 能够测试其基于佩卡 Peterbilt 579M 的下一代卡车的耐用性,以实现商业运营和部署。

优质服务 – Aurora 的第四次商业试点使业界最大的运营商之一能够在测试和验证 Aurora 的产品和服务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施耐德以提供一致和可靠的服务而闻名,财富500强客户的数量证明了这一点。与施耐德一起为Aurora Horizon的黄金时段做好准备,使我们能够在未来几年内大规模部署我们的产品,“Aurora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Sterling Anderson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