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铃木吉姆尼XL登陆澳大利亚

导读 铃木Jimny XL的首批示例(之前称为 Jimny 5 Door)已于 2024 年 1 月开始向客户交付之前抵达澳大利亚。铃木澳大利亚总经理 Michael...

铃木Jimny XL的首批示例(之前称为 Jimny 5 Door)已于 2024 年 1 月开始向客户交付之前抵达澳大利亚。

铃木澳大利亚总经理 Michael Pachota 在 Jimny Facebook 车主群组上分享了这一信息,以及一张带有个性化车牌“JBOXXL”的黑色澳大利亚规格Jimny XL的照片。

这是吉姆尼 XL 名称首次被公开确认为这款加长五门版四四方方越野车的澳大利亚市场名称。

Pachota 先生还透露,Jimny XL 的定价和规格将在 12 月 5 日的媒体发布会上详细公布。

目前尚不清楚铃木吉姆尼 XL 在澳大利亚的售价是多少。目前的三门车型吉姆尼 Lite 手动版起售价为 30,490 美元,吉姆尼 GLX 自动版上路价为 33,490 美元。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铃木吉姆尼XL比普通三门车型长了340毫米,这一切都体现在轴距上。据称离地间隙为210毫米。

动力传动系统没有改变以应对增加的体积,目前的1.5 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继续沿用。它与低档分时四轮驱动系统相匹配,并提供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选择。

与日本制造的三门吉姆尼不同,吉姆尼 XL 在印度组装并出口到澳大利亚。

今年早些时候,当三门吉姆尼自动挡订单短暂重新开放时,铃木澳大利亚公司声称已收到超过 1500 份吉姆尼 XL 的预订单。

目前尚不清楚吉姆尼 XL 在本地上市时的供应情况如何。

三门车型最初作为手动车型更受欢迎,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销售份额转向自动车型,因此,面对旺盛的需求,后者的订单被暂停。

截至 10 月底,铃木已售出 4426 辆吉姆尼,落后于Swift 的5827 辆销量。更实用的吉姆尼 XL 可能会将吉姆尼的销量推向更高的高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