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仓发现1979年庞蒂亚克火鸟TransAm仅行驶37英里即可拍卖

导读 尽管该车已于2016 年停产,但 2022 年仍售出了四款新的道奇飞镖。在最终被买家捡走之前,由于各种原因,古怪的人一直在地段闲逛。但他们

尽管该车已于2016 年停产,但 2022 年仍售出了四款新的道奇飞镖。

在最终被买家捡走之前,由于各种原因,古怪的人一直在地段闲逛。

但他们只是吹毛求疵的人。

一辆在过去 44 年里行驶了不到 37 英里的 1979 年款庞蒂亚克火鸟 Trans Am 即将穿越拍卖区。

“谷仓发现”是由内布拉斯加州 Restore A Muscle Car 的团队发现的,该团队具有挖掘旧“新”汽车的诀窍。

这家商店最近挂牌出售一辆 1989年产的Trans Am Indy 500 Pace Car,行驶里程为 178 英里。

1979 年的汽车是一款双门硬顶汽车,配备 6.6 升发动机,处于运行状态,可能是剩下的最低里程示例。

黑色双门轿跑车拥有红色内饰和所有原装部件,包括一套 Uniroyal Steel Belted Radial 轮胎。

它配备了自动变速器,为一切提供动力和空调。

它的所有文件都保存了下来,包括显示其原价为 8,300.45 美元的窗户贴纸。

它比现在更值钱。

根据 Hagerty的说法,一辆处于完美展示状态的汽车的估值约为 70,000 美元,但这还没有考虑到这辆汽车的超低里程数。

该车定于1 月 28 日星期六在斯科茨代尔举行的 Barrett-Jackson 拍卖会上出价,届时将确定其真正的市场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