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570S看起来比原来的更野蛮美丽

导读 Khyzyl Saleem 的 McLaren 570s 看起来很像终结者,他的部分皮肤被拉掉了,不禁要问一个问题——车身对汽车来说有多重要?Saleem 的

Khyzyl Saleem 的 McLaren 570s 看起来很像终结者,他的部分皮肤被拉掉了,不禁要问一个问题——车身对汽车来说有多重要?Saleem 的 570s 概念车采用半裸设计,去除了部分车身,以更加坚固耐用。老实说,虽然拆除汽车车身的想法确实让人觉得是在亵渎其设计,但也有理由认为,汽车的底层底盘有时可以和车身面板一样漂亮。看看去年这款狂野的兰博基尼 Huracan 。

McLaren 的设计出自萨里自学成才的概念艺术家和汽车设计大师 Khyzyl Saleem 的想法。萨利姆的作品在绝对的幻想和植根于某种表面上的现实之间徘徊。萨利姆不惧怕展现他狂野的一面,这也是他的汽车表现出来的一个特点。570 年代现在看起来像是一个业余爱好项目,尽管我愿意花高价看到有人真正定制一个。Saleem 的设计恰如其分地命名为 570s Unhinged,进行了一些重大修改。前部和后部看起来与原来的完全不同,有一个暴露的、修改过的底盘(有一些加强件),允许超宽的车轮,重新设计的前灯 + 尾灯(我真的很喜欢 Saleem 的连续尾灯细节),甚至还有一个改装的排气系统。如果常规 570s 是 Bucky Barnes,Unhinged 的​​概念感觉就像是盲目的狂怒中的冬日战士。事实上,这辆车并不羞于展示它的镀铬细节(那些轮辋看起来绝对疯狂),就像冬兵闪亮的振金臂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