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成功首次亮相后倍耐力北美公司继续赞助REBELLE RALLY

导读 拉力赛穿越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标志性地形,行程超过 2,500 公里,是一项针对需要精确驾驶和导航的女性的耐力赛。这不是一场速度竞

拉力赛穿越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标志性地形,行程超过 2,500 公里,是一项针对需要精确驾驶和导航的女性的耐力赛。这不是一场速度竞赛,而是一项独特而艰巨的赛事,它基于使用地图、指南针和路书的航向、隐藏检查点、时间和距离等元素。严禁使用 GPS 和其他电子设备。

Rebelle Rally 被认为是人员、产品和库存制造商车辆的试验场:它专为 4×4 和 Crossover 车辆而设计,非常适合 Pirelli 的 Scorpion 系列。倍耐力确认其作为今年拉力赛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出席拉力赛并非巧合,因为比赛是其 Scorpion™ ATR 和 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轮胎的理想试验场。这两款产品是倍耐力的旗舰公路和越野轮胎,专为希望在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之间取得平衡的 SUV、皮卡和跨界车驾驶员开发,毫不妥协。

Rebelle 发生在西部令人惊叹的土路、双轨、小径和沙丘上。路线每年都在变化:第七届赛事将于10 月 6 日在内华达州斜坡村附近开始,并于10 月 15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帝国沙丘结束。

2022 年将有 110 名女性,分成 55 支队伍参加比赛。参与者来自94个城市、24个州和4个国家,年龄从23-74岁不等。迄今为止,Rebelle 已经接待了来自 284 个城市、50 个州/省和 10 个国家的女性。

共有 8 家制造商参加,共派出 15 支队伍。多年来,拉力赛已真正成为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试验场。例如,Rivian 将再次参加拉力赛,其 R1T 配备 Scorpion 轮胎。

倍耐力和 Rebelle Rally 不仅对竞争和越野充满热情,而且对回馈的重要性的理解和共同价值观。为了支持这一点,两人合作为选定的拉力赛参与者创造了一个新的挑战。在每个级别中使用倍耐力 SCORPION™ 轮胎参加比赛的前三名 Rebelle 团队将赢得对他们选择的注册非营利组织的捐款。新元素增加了一层慈善事业,这对开车的女性来说非常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