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在丹绒马林开设内部调色服务

导读 国家汽车制造商宝腾在其位于丹绒马林的制造工厂开设了专属宝腾配件染色中心。新工厂每月能够为多达 5,000 辆汽车进行贴膜。当 Proton X...

国家汽车制造商宝腾在其位于丹绒马林的制造工厂开设了专属宝腾配件染色中心。

新工厂每月能够为多达 5,000 辆汽车进行贴膜。

当 Proton X90 于 2023 年 5 月 7 日推出时,安全着色作为 Proton X90 旗舰版和高级版的标准配件而推出。

去年 11 月推出的 Proton S70 旗舰版和旗舰版 X 版也重复了这一点接收安全着色作为标准配件包的一部分。

随着 Proton 寻求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该选项将在不久的将来扩展到其他车型。

由 OEM 进行贴膜比在车辆交付后进行贴膜具有许多固有的优势。

其中包括使用预切模具实现更精确的配合和表面处理、严格的质量保证措施、遵守 JPJ 法规以及消除通常与售后安装相关的二次缺陷。

客户还可以享受所有着色服务的 5 年无限里程保修,这突显了 Proton 对客户满意度和产品耐用性的承诺。

“我们在丹绒马林开设新的色彩中心是朝着 Proton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更多价值的承诺迈出的重要一步。通过对装修过程负责,我们可以更好地控制质量,让您更安心。目前,该涂装中心的内置产能为每月 5,000 辆汽车,随着 Proton 系列中更多车型将涂装作为标准配件提供,涂装中心也准备好应对短期的产量增长。”宝腾亿达首席执行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