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os Fusilier小型SUV配备电动增程选项

导读 英力士Fusilier可能看起来很像该品牌的首个型号Grenadier,但其内在却有很大不同。它采用定制的滑板平台,配有钢制高帽和车身底部,以及铝...

英力士Fusilier可能看起来很像该品牌的首个型号Grenadier,但其内在却有很大不同。

它采用定制的滑板平台,配有钢制“高帽”和车身底部,以及铝制门和封闭件。

它会比掷弹兵稍微短一些、低一些。

正如2022 年所承诺的那样,该品牌的下一代 SUV 将提供电力,而不是宝马采购的涡轮汽油和涡轮柴油发动机。

然而,增程动力系统也将加入其中。英力士表示,将在 2024 年北方秋季(9 月至 11 月)之前公布更具体的动力系统细节和发布时间。

英力士董事长 Jim Ratcliffe 爵士表示:“在开发这款汽车时,我们很快得出结论,为了实现脱碳,同时继续制造消费者想要驾驶的汽车,我们需要混合动力总成技术。”

“纯电动汽车非常适合某些用途:短途出行和城市交付,但行业和政府需要对其他技术抱有现实的期望,以帮助加快必要的变革步伐。

LEARN MORE

“这就是我们为燧发枪提供额外动力系统的原因,该动力系统可以显着减少排放,但具有所需的航程和加油能力。

“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电动 4X4 推向市场,但我们开始了解电池电动在某些情况下的明显局限性。”

与掷弹兵和军需官有着明显的视觉相似性,四四方方的身体、明显的肩线和圆形的前灯。C 柱的轻微倾斜和较平坦的前端可能是最明显的线索,这不是掷弹兵。

尽管它看起来像英力士的其他型号一样虚张声势和四四方方,但该公司吹捧了据说可以改善空气动力学的各种设计元素。

其中包括主动式格栅百叶窗、倒角边缘和拐角以及嵌入式门铰链。

与 Ineos 的其他型号名称一样,Fusilier 是一个军事术语 - 具体来说,它是以前装备燧发枪(一种步枪)的英国陆军军团中的任何一个的成员。

与英力士的其他车型一样,它是与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共同开发的,该公司承诺“世界一流的越野能力”。

它将在奥地利的 Schöckl 山上接受“严格”的测试计划。

虽然英力士汽车公司的首款车辆 Grenadier 和 Quartermaster 专门提供汽油和柴油动力,但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前者的氢燃料电池原型。

该公司表示,其演示车证明氢动力越野车的技术已做好生产准备,但该公司表示,在这种车辆实现商业可行性之前,加油基础设施需要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