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发布了其首款电动N汽车的完整规格

导读 继去年宣布定价后,现代澳大利亚公司现已发布其热门Ioniq5 N电动汽车 (EV) 的完整规格。这家韩国品牌表示,在一项全球联合调校计划中,...

继去年宣布定价后,现代澳大利亚公司现已发布其热门Ioniq5 N电动汽车 (EV) 的完整规格。

这家韩国品牌表示,在一项全球联合调校计划中,其澳大利亚团队从开发周期的早期就为该车的悬架调校做出了贡献。

Ioniq 5 N 在澳大利亚道路上进行了调校,并接受了澳大利亚定制的电子控制悬架设置,尽管现代汽车表示“N 模式就是 N 模式 - 在欧洲和澳大利亚都是一样的”。

现代汽车的工程师设计了首款电动 N 汽车,旨在使这款大型重型车辆更具驾驶乐趣。

N Active Sound + 具有三种不同的推进声音,其中一种模仿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N e-Shift 模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换档感觉,并具有相应的音效。

N Torque Distribution 允许您调整前后扭矩分配,而 N Pedal 允许在赛道上进行一踏板驾驶,N Grin Boost 允许您在 10 秒内接收完整的 478kW/770Nm 输出。

了解更多

还有发射控制功能和 N 漂移优化器,旨在帮助您漂移。

它在视觉上与其他 Ioniq 5 的区别在于独特的橙色装饰、新的前后保险杠、加长的轮拱以适应更宽的轮距和高位安装的三角形刹车灯以及其他外观变化。

它还配备独特的 21 英寸锻造合金轮毂,搭配 275/35R21 Pirelli P-Zero HN 轮胎。

总体而言,它比普通 Ioniq 5 长 80 毫米、宽 50 毫米、低 20 毫米。

现代汽车表示,它已将扭转强度提高了 11%,增加了 42 个点焊点、增加了 2.1m 的粘合剂、加固的悬架安装点、新的副车架支撑安装件和加固的前围横杆中心安装件。

车内有独特的前排运动座椅,可手动调节,但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座椅比普通 Ioniq 5 低 19 毫米,内饰采用黑色 Alcantara 绒面革和皮革混合而成。

有一个独特的中控台,两侧都有大腿支撑垫,同时还有金属踏板和门槛板以及众多性能蓝色装饰。

正如对 N 车辆的预期一样,还有专用的 N 菜单、可编程的 N 驱动模式以及用于屏幕和平视显示器的独特图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