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的现代电动 N-car 是第一要务

导读 正在推动一种可访问的电动性能模型,但混合动力 Ns 同时也是一种真正的可能性随着现代汽车加大电气化力度,紧凑型、价格实惠的电动 N ...

正在推动一种可访问的电动性能模型,但混合动力 Ns 同时也是一种真正的可能性

随着现代汽车加大电气化力度,紧凑型、价格实惠的电动 N 车是现代N 未来几年的首要任务,执行技术顾问阿尔伯特·比尔曼 (Albert Biermann) 基本上将在现代汽车的剩余任期内致力于推出此类产品。

Biermann 在现代 IONIQ 5 N 澳大利亚发布会上向媒体发表讲话时表示,由于主流细分市场和低端市场缺乏可用的硬件,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高性能子品牌被迫将其首款电动汽车推向高端市场。

“我们正在认真寻找……我们口袋里有什么,以及如何利用我们拥有的东西制造出有趣的机器?”他说。

“这个过程已经持续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因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推出一款更小、更实惠的 N 车……而现在我们除了逃离这个价格点别无选择。

“我们需要这个较小的细分市场(电动)N-car,在我在现代汽车集团的剩余任期内,这是我的首要任务:提出一辆车或两辆车的概念,无论我们在哪里可以在更实惠的细分市场中提供真正的 N 车,但当然具有相同水平的乐趣甚至更高水平的驾驶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