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首款电动汽车GranTurismo Folgore现已上市

导读 想要一辆全电动玛莎拉蒂吗?该公司刚刚开放了其首款电动汽车 GranTurismo Folgore 在英国的订单。在经历了太多年的荒野之后,玛莎拉蒂现...

想要一辆全电动玛莎拉蒂吗?该公司刚刚开放了其首款电动汽车 GranTurismo Folgore 在英国的订单。

在经历了太多年的荒野之后,玛莎拉蒂现在牢牢地锁定了复兴模式。首先我们看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MC20 超级跑车,然后是Grecale SUV以及以新 Folgore 名称推出的全系列全电动汽车的承诺。当然,这是意大利语中“闪电”的意思。

最终还会有其他玛莎拉蒂的 Folgore 版本,包括 Grecale 甚至 MC20。但目前这个名字首次出现在玛莎拉蒂最新一代时尚 GT 巡洋舰 GranTurismo 上。

Maser EV 目前可在英国订购,起价为 179,950 英镑。这使其成为该系列的旗舰产品,位于汽油动力 Trofeo 车型之上,后者由 MC20 的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起价为 163,470 英镑。该系列从售价 133,000 英镑的 GranTurismo Modena 开始。

回到电动版 Folgore,亮点包括全轮驱动的三电机传动系统、92.5 kWh 电池组和 800 伏系统架构。最大功率为 761 马力,远高于 Trofeo 的 550 马力,而峰值扭矩则高达 1,350 牛米。这比配备超级跑车发动机的 GranTurismo Trofeo多出700 Nm 。Folgore 据称在 2.7 秒内完成 0-62 英里/小时的冲刺(而 Trofeo 为 3.5 秒,Modena 为 3.9 秒),最高时速为 202 英里/小时。

玛莎拉蒂表示,当驾驶更加平稳时,该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达 280 英里,并且由于其 800 伏系统,GranTurismo Folgore 可以在短短五分钟内将电池充满电行驶 62 英里(100 公里),当插入同等功率的充电器时,最大充电率为 270 kW。

尽管起价略高于 180,000 英镑,但在线配置器显示了油漆、车轮和内饰选项的成本。唯一的免费油漆选项是黑色和白色。除此之外,金属灰色的价格相当合理,为 3,720 英镑。但进入“Fuoriserie Colors”部分并深吸一口气,因为这些颜色分为三层:15,120 英镑、25,250 英镑和 27,220 英镑。

合金轮毂的选配价格高达 3,360 英镑,白色制动卡钳的价格为 2,520 英镑(尽管我非常喜欢标准的阳极氧化深铜制动卡钳),一些内饰选配的价格为 960 英镑。

选装清单中的其他亮点包括售价 3,360 英镑的 Sonus Faber 19 扬声器音响系统、售价 840 英镑的通风前排座椅以及售价 1,680 英镑的 Alcantara 车顶内衬和支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