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保时捷MacanEV来了

导读 期待已久的保时捷电动阵容的延续终于来了。全新全电动保时捷 Macan Macan 4 起售价为 80,450 美元,Macan Turbo(目前是顶级车型)起...

期待已久的保时捷电动阵容的延续终于来了。全新全电动保时捷 Macan Macan 4 起售价为 80,450 美元,Macan Turbo(目前是顶级车型)起售价为 106,955 美元。这使得 Macan 4 与售价 73,000 美元的汽油动力 Macan S 大致处于同一平面,尽管其外观截然不同且价格更高。

当然,外观并不全是新的。几乎一切都是。Macan 系列从前面提到的 Macan 4 开始,顾名思义,它采用双电机设置,可产生“最大”402 马力和 479 磅英尺的扭矩。保时捷仅在汽车具有超增压功能的启动功能处于活动状态时才会引用这些数字,而正常输出虽然没有引用,但会略低。无论如何,这意味着 136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和令人印象深刻的 4.9 秒 0-60 冲刺。

至少目前,Macan Turbo 处于该阵容的榜首。它使用两台电动机,具有 630 马力和 833 磅英尺的扭矩,最高时速可达 161 英里/小时,0-60 英里加速仅需 3.1 秒(这个数字比某些 911 还要快)。Turbo 还拥有 Macan 4 所没有的巧妙的后轮扭矩矢量系统(通过限滑差速器)。

保时捷表示,这两个版本均由相同的电池供电。该 95kWh 装置采用与 Taycan 相同的 800V 架构,可实现高达 270kW 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快速充电速度。当然,前提是您能找到具有相同功能的充电器。如果可以的话,Macan 将在 21 分钟内从 10% 充电至 80%。在功率较小的 400 伏充电器上,该品牌的充电速度较低,为 135 千瓦。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续航里程数据,但我们假设 Macan 4 的腿部将比高功率 Turbo 车型更长。

电动 Macan 与汽油动力车型的区别并不在于电动传动系统。审美差异很大,尤其是在外观上。保时捷新款 Macan 的长度和宽度增加了 2 英寸,车轮之间的长度也增加了 3.4 英寸。光滑的新外观也是有原因的,Macan 拥有大幅降低的阻力系数,以最大限度地扩大续航里程。电动跨界车以 0.25 比 0.35 领先汽油跨界车。这部分归功于电子操作的格栅板和主动后扰流板(这是标准配置)。其他美学变化包括新的仪表板、车轮选项和更倾斜的后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