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可靠性较低且更令人沮丧的两个主要原因

导读 JD Power 的2024年车辆可靠性研究呈现了汽车行业令人担忧的趋势。该研究已进入第 35 个年头,研究表明车主在拥有汽车三年内遇到的问题...

JD Power 的2024年车辆可靠性研究呈现了汽车行业令人担忧的趋势。该研究已进入第 35 个年头,研究表明车主在拥有汽车三年内遇到的问题数量有所增加。这一趋势标志着与往年相比的转变,影响了近三分之二的受访品牌。该研究的结果对消费者和制造商都至关重要,凸显了提高车辆可靠性的必要性。

信息娱乐系统:一个主要问题

信息娱乐系统已成为车主烦恼的主要来源,问题率为 49.1 PP100。这一数字明显高于其他类别,凸显了将先进技术集成到车辆中所面临的挑战。最常见的问题包括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等智能手机集成系统的连接问题,以及内置语音识别系统的困难。

驾驶员辅助警报:不满情绪增加

车主对驾驶员辅助系统警报的不满显着增加。这种趋势与业主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习惯这些功能的预期相反。在各种功能中都观察到烦恼的增加,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和前方碰撞警报。这表明技术集成和用户体验之间存在差距。

电动汽车:面临更多问题

与传统汽油动力和混合动力汽车相比,电动汽车(尤其是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车主遇到了更多问题。纯电动汽车的问题发生率最高,其次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表明更新、更环保的车辆技术的可靠性面临挑战。

丰田保持领先地位

丰田汽车公司 (Toyota Motor Corporation) 成为行业领导者,获得自 2017 年以来最多的细分市场奖项。这一成就突显了该公司对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承诺。丰田在各个领域的成功凸显了其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和偏好的能力。

进步显着的品牌

保时捷、梅赛德斯-奔驰和丰田在降低问题率方面取得了显着进步。这些改进反映了各品牌致力于提高车辆质量和可靠性的努力。对于消费者信任和品牌声誉与车辆可靠性密切相关的行业来说,这样的进步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