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大的宝马M4迎来2024年改款4系阵容

导读 其可使用的动力甚至比神圣的E60 M5 还要强大,您可以说当前的 BMW M4 竞赛实际上并不需要更多动力。尽管如此,BMW M GmbH 的慷慨人...

其可使用的动力甚至比神圣的E60 M5 还要强大,您可以说当前的 BMW M4 竞赛实际上并不需要更多动力。

尽管如此,BMW M GmbH 的慷慨人士还是炮制了一款更强大的版本,作为高性能车型及其低调的 4 系轿跑车和敞篷车兄弟姐妹的微妙改款的一部分,使其隆重上市。

BMW M4 的后轮驱动版本继续采用与当前车型相同的调校,六速手动变速箱可产生 353kW 的功率,而 M4 Comparison 八速自动变速箱则可产生 375kW 的功率。

然而,xDrive Coupe 和 Convertible 是目前在南非销售的唯一 M4 变体,由于软件修改,现在功率可达 390kW。最大扭矩仍为 650Nm,但转速范围稍宽,为 2,750rpm 至 5,730rpm(高于 5,500rpm),而声称的 0-100km 冲刺时间仍为 3.5 秒。

BMW M440i Coupe 和 Convertible 车型现在获得了 48V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这已成为其他 4 系列车型的标准配置,这为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 275kW 功率增加了 8kW 的超增压功率。

宝马 4 系车型的内外也进行了微妙的改款,其中包括新的自适应 LED 头灯设计和可选的激光尾灯。

M440i 还配备了全新外观的高光黑色双肾型格栅,现在也延伸至之前采用铈灰色的前裙板元件。

BMW 4系产品线增加了新的外观颜色和合金轮毂设计,而驾驶室则通过重新设计的方向盘以及对仪表板和数字气候控制系统的详细修改而得到增强。

在电子方面,2024 款车型获得了 BMW 操作系统 8.5,并配有重新设计的主屏幕以及受现代智能手机启发的全新菜单结构。

更重要的是,宝马地图导航系统现在具有增强视图功能,可在控制显示屏或仪表盘上显示驾驶员视图的实时视频流,并通过提示和信息对其进行增强以匹配上下文。这包括“令人困惑”的路口处的动画方向箭头。

简而言之,这就是新 BMW 4 系和 M4。南非的供货情况、规格和价格将在稍后公布。

IOL 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