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宣布与Vertu摩托车在桑德兰开设新店

导读 杜卡迪将通过与 Vertu Motorcycles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来增强其经销商网络,Vertu Motorcycles 是 Vertu Motors 集团的一部分,...

杜卡迪将通过与 Vertu Motorcycles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来增强其经销商网络,Vertu Motorcycles 是 Vertu Motors 集团的一部分,这标志着该汽车零售商首次成为该著名意大利摩托车品牌的经销店。

Vertu Motorcycles Ducati Sunderland 位于 Boldon Business Park 的 Vertu Motors 零售品牌其他零售中心旁边,将提供全系列 Ducati 和 Scrambler Ducati 摩托车,以及相关售后配件和相关服装。

该网站还将提供杜卡迪批准计划,并由专门的摩托车技术人员提供专业服务。

现有建筑将扩建两座单层,并计划建造额外的零件仓库和摩托车车间,包括专门建造的服务接待处。Vertu 将另外招募 9 名全职同事来支持新业务。

新站点是 Vertu Motors plc 的第一家杜卡迪专门经销店。新经销店加入了杜卡迪的全球销售网络,该网络目前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拥有 800 多个销售点。

Vertu Motors plc 运营总监 Chris Taylor 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杜卡迪合作,首次将这个全球知名的高端摩托车品牌引入桑德兰。杜卡迪在摩托车迷中拥有忠实的追随者,并且其社区不断发展壮大。

“东北部的杜卡迪爱好者将有机会参加我们 2024 年夏季的开幕活动,我们期待着欢迎大家。

“我们很快就会开始招募同事加入新中心。对于该地区的摩托车社区来说,这将是一个真正令人兴奋的补充,杜卡迪和宝马摩托车位于同一地点,它将为到达目的地提供一流的骑行体验。

Vertu Motors plc 首席执行官 Robert Forrester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与杜卡迪一起踏上这段激动人心的旅程,将这个标志性摩托车品牌的激情和精准带到桑德兰。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强调了我们致力于为驾车者提供卓越体验的承诺,无论他们是四轮还是两轮。

“Vertu 不断发展壮大,为集团增添了新的制造商、新的经销商和新的同事,其基础是通过诚实和信任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驾驶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