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reta改款后1个月内预订量达到51000份

导读 现代汽车声称,自从在印度开放预订以来,一个月内就收到了超过51,000 份改款 Creta 的预订。Creta 小改款有 7 种型号可供选择,起价...

现代汽车声称,自从在印度开放预订以来,一个月内就收到了超过51,000 份改款 Creta 的预订。

Creta 小改款有 7 种型号可供选择,起价为 110 万卢比(前展厅)。这款 SUV 的外观经过了大幅重新设计,内饰也进行了改进,并配备了多项新功能。

新款Creta配备了ADAS,其中包括车道保持和跟随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前部防撞、盲点视图监视器和驾驶员注意警告等安全功能。

Creta 小改款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包括 1.5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13 BHP 和 144 Nm,搭配 6 速手动或 CVT; 1.5升柴油发动机,可输出114 BHP和250 Nm,配备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5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58 BHP和253 Nm,配备7速变速箱双离合自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