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将开始在苏格兰将路边柜子改造成电动汽车充电器

导读 英国电信集团宣布,其初创企业和数字孵化团队等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在苏格兰进行试点,将其路边柜子转换或升级为电动汽车充电装置。街道机柜...

英国电信集团宣布,其初创企业和数字孵化团队等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在苏格兰进行试点,将其路边柜子转换或升级为电动汽车充电装置。

街道机柜目前用于提供铜基宽带和电话服务,随着全国全光纤升级的进展,这些机柜将退役。

绿色储物柜每个柜子有一个充电点,提供两个充电插座,可以让两辆电动汽车同时充电。

第一个地点将位于东洛锡安,未来几个月将在英国各地开展更多试点——由于有备用电池,宽带服务在转换过程中不会受到影响。

大多数电动汽车 (EV) 驾驶员在汽车停放过夜时进行大部分充电。然而,这对于那些没有路边停车位的人来说可能会带来问题, 路桩和灯柱式充电点等路边充电解决方案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并消除对额外街道设施的需求。

Etc.的早期预测表明,随着时间的推移,该集团90,000个机柜中的多达60,000个可能适合升级为电动汽车充电点。英国电信集团已购买 100% 可再生电力,并将通过电动汽车充电试点继续这一举措。

Etc. 首席执行官汤姆·盖伊 (Tom Guy) 表示:“我们的新充电解决方案是实现电动汽车路边充电以及探索如何解决客户当前面临的主要障碍方面迈出的一大步。”

“通过与苏格兰以及英国各地的地方议会密切合作,我们正处于解决非常现实的客户问题的关键阶段,该问题是我们实现美好联系的更广泛目标的核心。”

“这是我们使命的关键一步,我们的使命是构建面向未来的产品和服务,并以积极转型为核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